【新唐人快報】超級星期二 臉書等多個Meta社媒服務中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週二(3月5日)是美國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但當日上午,全球許多用戶都無法使用Meta旗下的Instagram、FacebookThreads等社交媒體平台。

當機發生在美東時間上午10點23分左右,FacebookThreads受到的影響尤其嚴重。 主題標籤「#instagramdown」和「#facebookoutage」在周二上午成為熱門話題。

Meta發言人安迪‧斯通(Andy Stone)在社交媒體網站X上的一篇帖子中回應說,已經知道訪問困難,正在研究解決方案。

這次服務中斷發生在美國「超級星期二」總統初選同一天,屆時16個州和一個地區的選民將前往投票站投票。社交媒體服務中斷可能會給初選帶來干擾,因為競選活動嚴重依賴臉書、Instagram等平台來接觸選民。

當機事件發生後,Meta股價應聲下跌。Meta5日以495美元開盤,盤中最高來到495.58,但在當機發生後,股價暴跌,最低殺到488.10,下跌超過2%。

Meta並不孤單,當機偵測網站「Downdetector」顯示,影音平台YouTube在10點左右,也陸續收到無法觀看的回報。原因不明。

據悉,一些用戶在使用Google Gmail時也遇到了問題。用戶可能會遇到電子郵件發送延遲的情況。目前尚不清楚這些問題是否與Meta一些服務的中斷有關。

《新唐人快報》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