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李强做报告29次提“安全”/吴国光谈中共取消总理记者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0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神韵法国艾克斯首演爆满 主流:时间为之静止
3月4日晚,美国神韵新纪元艺术团在法国普罗旺斯艾克斯进行了首场演出。全场大爆满,现场气氛热烈,神韵艺术家三次谢幕。前舞蹈学校创办人索菲·法努奇女士(Sophie Fanucchi)惊叹神韵是非凡的艺术盛宴,仿佛冻结了时间,让人们沉浸其中,获得美好的精神启迪。

习再谈“高质量发展” 华日:中国在钢丝上行走
中共两会期间,党魁习近平重申中国经济要“高质量发展”。美媒评论说,习正在开启高风险经济转向,中国在钢丝上行走。

李强做报告29次提“安全”出现口误官媒急删
中共政局动荡不稳,高层内斗持续。日前,中共国务院总理李强做政府工作报告中,29次提到加强“安全”,16次提到党魁习近平,并出现口误,引发舆论关注。

吴国光谈中共取消总理记者会:闹剧变哑剧
中共当局突然取消总理记者会,被指是今年两会的最大新闻。有学者表示,中共两会原本就是“皇帝的新衣”,现在当局连闹剧也不演了,直接变成哑剧。

【大选连线】美总统初选“超级星期二”登场 川普胜券在握
前总统川普有望在一周后,拿下超过共和党提名所需的代表票数,正式获得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中共百种酷刑】碾踩手指脚趾
辽宁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传出阵阵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大庆法轮功学员王建辉自2022年1月7日被劫持到这里,反复遭到包夹人员碾踩十趾等酷刑折磨。

两会记者被误认访民 警察问:买过恒大股票吗?
中共两会第二天,一名港媒记者过安检时被人脸识别为“访民”,意外曝光中共维稳资料库的内幕。

高喊:支持法轮功 美国民运人士加入布鲁克林大游行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赞赏,三退是一场伟大的运动,让所有人认清中共是“纸老虎”,并呼吁更多人响应。

德州警方再反转 赵安吉之死被视为“不幸事故”
前美国劳工部长赵小兰的妹妹赵安吉溺亡调查,在日前再度反转,警方表示,没有转变为刑事调查。

火箭军政委徐忠波被免职后现身两会 引猜测
中共军队高级将领被大清洗,其中火箭军成为重灾区。外界注意到,去年被免职的前火箭军政委徐忠波现身中共两会,引发猜测。

【新唐人快报】科技大战 中共两会定调对抗美国
中共两会不提和平统一,台湾升级应对;中共两会释放信号,中美科技站对抗升级;超级星期二,脸书等多个Meta社媒服务中断,Meta股价应声下跌;李强报告,新瓶装旧酒,香港恒指下跌。

两会异象频出 火流星坠落北京 多地地震(视频)
中共两会异象频出,刚刚召开两天,新疆、西藏、甘肃、辽宁均发生地震,还有巨大的火流星在北京坠落,引发关注。

秦刚在哪儿?谢锋躲避采访 张军立马闪人
中共前外长秦刚被免职后,至今下落不明。日前,中共驻美大使谢锋日前在“两会”上被问及秦刚现况,他拒绝接受采访;而中共常驻联合国代表张军则立马闪人。

李强两会首份报告 被指虚报数字 引嘘声一片
周二(3月5日),李强在中共第14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发表了他上任后的首份政府工作报告,涉及的内容,包括主要预期目标、宏观政策取向,以及重点工作任务等。

聚焦两会 专家:经济困局难解 中共招术用尽
周二(3月5日),中共人大会议在北京开幕。如何走出中国经济困局,成为主要议题。

【禁闻】荷兰关闭驻重庆领馆 评论:重要政治讯息
荷兰驻华使馆最近证实,正式关闭驻重庆总领事馆。媒体透露这是因为荷兰在重庆的商务活动有限。评论人士分析,作为中国在欧盟内的第二大贸易伙伴,荷兰这一举措不仅是政治上的重要讯息,也从经贸上呈现出欧洲国家的认知。

糙米营养丰富 1个小步骤简单提升口感
如果您不喜欢糙米,那么您可能错过了营养大餐,糙米中含有各种可以调节身体机能的矿物质。

中共密令销毁全部疫情资料 指导医院造假
疫情持续肆虐中国,正在北京举行的中共两会,依然进行核酸检测,但当局开始秘密销毁疫情资料。本台获悉,中共当局下令销毁有关疫情的所有资料,而且地方政府派人指导当地医院编造假数据。

【菁英论坛】未来太空战 美国暗藏屠龙刀
【新唐人快报】李强报告新瓶装旧酒 恒指下跌
【新唐人快报】超级星期二 脸书等多个Meta社媒服务中断
【健康1+1】5类食物 一吃就降胆固醇
【百年真相】杨恒均为何被中共判处死缓?

【环球直击】3月5日完整版(2)
【晚间新闻】3月5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3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3月5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中国新年话传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