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密令銷毀全部疫情資料 指導醫院造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5日訊】疫情持續肆虐中國,正在北京舉行的中共兩會,依然進行核酸檢測,但當局開始祕密銷毀疫情資料。本台獲悉,中共當局下令銷毀有關疫情的所有資料,而且地方政府派人指導當地醫院編造假數據。

河北民眾呂先生3月4日向新唐人披露,大約半年前,當地區政府人員和醫生偷偷向身邊的親友透露,有關疫情的所有資料全部都被銷毀。

河北民眾呂先生:「去年差不多9、10月份左右吧,區政府的人說,咱們區裡邊正在銷毀關於所有防疫這些的文件,拉了11車廂式貨車,拉去焚燒場燒了。然後我有一個朋友的哥哥是醫院的,他也說醫院都在銷毀這些防疫的、疫情的、治療的這些資料和證據,但是沒有紅頭文件,就是口頭傳達銷毀。」

呂先生還披露,2022年年底防疫放開後,很多人染疫去世,省政府派人到當地醫院指導編造假數據。

呂先生:「去年疫情剛海嘯那一陣吧,走了好多好多人,各個區縣的火葬場都是24小時加班,很多焚化爐都燒炸了,省裡面的就來縣醫院,所謂的指導治療,問他們這個救治率是多少?那個哥哥說救治率是零,那也不能說是零啊,就說20%,省裡面說啊太少,寫50%吧,唉!那東西全都是假的,沒有意義啊。」

呂先生表示,疫情從未消停過,最近一名年輕的同事,發燒感冒頭疼,去醫院沒查出問題,不久突然腦出血昏迷,送進ICU幾天搶救回來,轉到普通病房又多次腦出血,變成植物人,家屬承擔不起醫藥費放棄治療,在2月底去世。

呂先生:「單位就有一個三十多歲的,36(歲)吧,身體挺好的,有一天下午就突然昏迷了,腦出血,轉院到北京那邊也不收,然後到了天津的一個北方比較有名的腦科醫院吧,也沒有效果就把氧氣拔了,就沒了,當地人都說打疫苗打的嘛,好多沒的,大夫呢他不能說呀。」

疫情持續肆虐中國各地,最近多地民眾反映發燒感冒依舊很多,青壯年猝死的也不少。

徐州市民趙先生:「腦梗腦、淤血太多了,搶救也沒有用,還得走。心梗有幾個,五十多(歲)了,就晚上睡覺睡過去了,幾個朋友都是這樣走的。」

四川民眾卓先生:「大人多咳嗽嘛喉嚨痛嘛,(醫院)人多,我們買藥吃,有感冒,四十來歲打麻將就死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熊斌、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