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百种酷刑】碾踩手指腳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遼寧省女子監獄,八監區傳出陣陣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大慶法輪功學員王建輝自2022年1月7日被劫持到這裡,反覆遭到包夾人員碾踩十趾等酷刑折磨

中共用腳踩、跺、碾腳趾、手指,來折磨法輪功學員,手段十分殘忍,欲達到讓學員「轉化」(放棄修煉)或屈服的目的。

王建輝現年51歲,原大慶油田總醫院職工,在中共二十多年的迫害中,遭綁架、關押、酷刑折磨,於2001年被非法勞教3年,2010年被非法判刑6年,2020年被非法判刑5年,再次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

八監區和集訓監區是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監獄區,名為「攻堅監區」,也稱「魔鬼監區」。岳秀鳳在2018年後任八監區監區長,此前她任集訓監區大隊長16年,她指使刑事犯殘酷迫害王建輝。

2023年5月23日早上7點半左右,王建輝剛剛盤腿坐在床上,包夾李思平凶狠地把她推倒,並把她的頭按在角鐵做成的床頭上,在她喊叫後,就派人把每天擦洗大便池子的髒抹布(一條大毛巾)拿來,全部塞進她的嘴裡,撐得嘴角撕開流血,還用手使勁掐她的脖子。這次迫害歷時兩個小時。

下午一點多,王建輝剛剛盤腿坐在床上,李思平又令人往她嘴裡塞髒抹布,她痛苦地閉上眼睛。

李思平呵斥她睜開眼,她拒絕。李思平用手扒開她的上下眼皮,把眼球向外擠壓,同時掐她的脖子。她發出慘叫聲,但仍閉著眼。在八監區,除了睡覺外,不准法輪功學員閉眼睛。如果誰閉眼睛就會遭到打罵。

李思平用整個身體140斤的重量踩壓王建輝的腳背,見她仍閉著眼睛,就開始使勁踩壓她的十個腳趾頭。用兩隻腳輪流地踩她單個腳趾頭,一隻腳鬆開,另一隻腳碾踩,反覆碾壓一個一個腳趾頭。

十趾連心,劇痛使王建輝發出一陣陣慘叫聲。漸漸地她沒有力氣喊了,躺在冰冷的地上奄奄一息。她嘴裡的髒抹布已被鮮血染紅。

事後刑事犯劉淑峰還對王建輝說:「如果不是岳大隊(岳秀鳳)指使李思平這麼折磨你,她才不敢這麼幹呢!」

酷刑碾踩手指腳趾的更多實例

酷刑演示:腳踩掉趾甲。(明慧網)

酷刑示意圖:搓捻手指。(明慧網)

據明慧網報導,有的法輪功學員的十個腳趾全被碾得烏黑發紫、鮮血淋漓,兩拇指被踩黑,指甲全部脫落;

有的左腳中趾甲被踢掉,流一灘血,左腳拇趾、小趾被踢破;

有的腳趾被踩爛,腳面腫起很高,疼痛難忍,難以行走,連鞋也不能穿……

用皮鞋碾踩手指

河北邯鄲法輪功學員強生於2002年8月31日參加法輪功學員的修煉交流時被綁架。強生被三個警察按倒在地,跪在水泥地板磚上。警察用木棍包上紙打他的臉,把臉打腫,眼睛打青,接著把他的雙手按在地上,用皮鞋碾踩手指,以致手指被踩得很久不能拿東西。

用帶有鋼釘的皮靴碾踩手指、腳趾

2002年3月1日,北京一些派出所專門僱用外來青年,在天安門廣場上毆打打橫幅、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這些人用穿帶有鋼釘的皮靴碾踩手指、腳趾,逼迫法輪功學員說出姓名和地址。

用腳跟逐個兒碾腳趾

2003年11月8日,黑龍江省富裕縣年近五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曾鳳蓮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警察對其採用威脅、恐嚇的手段逼迫她承認「犯罪」事實。在被非法關押在富裕縣看守所期間,警察把她打至床下,不讓出來,用腳使勁往裡踹,並毒打謾罵,還用腳跟逐個兒碾她的腳趾,對其刑訊逼供

曾鳳蓮的身體被折磨得極度虛弱,出現心臟病、胃部受損,不能進食,靠輸液維持。她家人來看她時被哄走,警察謊稱她身體很好。她被關押折磨了八個多月。

用皮鞋踩、跺、碾腳趾

2001年春,山東省昌樂縣五圖鎮法輪功學員王福生遭綁架、關押。鎮武裝幹事葛傳義帶領幾個幫凶在村委院內對他折磨了24天。他們輪番施暴,逼他妥協、放棄信仰;打他的腳心、腳趾頭,穿著皮鞋踩、跺、碾腳趾及踝骨。王福生的十個腳趾全被碾得烏黑發紫、鮮血淋漓,兩拇指指甲全部脫落。

鎮幹部還用菸頭、打火機湯他的臉、腳背等處。王福生熬過了24個晝夜,引發感染,高燒不退,奄奄一息,被送到縣醫院。雖倖免一死,他卻落下雙腿殘疾,生活不能自理。

用鉛筆夾碾手指

2007年7月19日早晨,吉林省德惠市法輪功學員姜寶珍被長春市國保、德惠市國保綁架,劫持到長春郊區一秘密黑窩點刑訊逼供。長春市局國保支隊二大隊王姓隊長邊打她邊恐嚇:「你不說我就打死你,上邊有令打死算自殺,姜勇就是在這裡被我打死的。」

姜寶珍遭到電棍電擊、各種銬刑折磨,碾腳、鉛筆夾碾手指,以致十個手指根部的肉都沒了,一年後手拿不住細小的東西。後來她還被非法勞教1年,在勞教所被迫做奴工。

用皮鞋跟一個手指一個腳趾地碾踩

黑龍江富裕縣第一中學體育教師趙志剛於1999年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勞教,關押在富裕勞教所。2001年6月,因長期超負荷勞作身體極度衰弱,他被「保外就醫」。之後他不斷遭到警察騷擾,於2003年12月被迫流離失所。

2005年7月,他在齊齊哈爾市被綁架,在富裕縣刑警大隊遭到刑訊逼供。惡人用皮鞋跟一個手指一個腳趾地踩碾,血肉模糊。

多人用腳碾手指腳趾

2004年12月份,法輪功學員呂震被綁架到山東省監獄,被關押在嚴管室內,門窗被封閉起來。七八個獄警毆打他,用腳踩手背、腳背、碾手指腳趾。他們還用牙刷子把旋擰十手指間的手指縫,直至皮開肉綻血肉模糊露出骨頭為止。他們用繩索倒背手與腳反轉捆成一團,最後捆住兩腿頭朝下倒吊起來折磨人。

呂震最後的一次被嚴管是2009年的6月17日,僅僅5天之內就被迫害致死,年僅30歲。

以上列舉的案例只是冰山一角,實際情況更為慘烈。

(資料源於明慧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