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喊:支持法輪功 美國民運人士加入布魯克林大遊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3月06日訊】在過去的週日,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在紐約布魯克林八大道遊行,「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主陣線國際」兩個民運組織特別加入遊行,表達支持法輪功

現場民運人士:「支持法輪功!」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和「民陣」主席金秀紅介紹,她為了參加遊行提前一個多月籌備發通知,並特意從西雅圖趕來,帶來了20名來自大紐約地區的民主運動人士,加入到遊行的隊伍中。

中國民主人權聯盟主席金秀紅:「今天我想讓大家看一看法輪功的隊伍有多大,有多麼健美、有多麼強壯,所以我們也願意作為支持法輪功的一部分。」

金秀紅讚賞,三退是一場偉大的運動,讓所有人認清中共是「紙老虎」,並呼籲更多人響應三退。

金秀紅:「這就像拆倒防火牆,拆倒它的高樓大廈,從每一塊磚開始取消共匪的合法權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