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軍中還有沉默「巨虎」/大陸官場拜年改說「除夕快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禁聞】法拉盛新年遊行 民眾讚法輪功隊伍最吸睛
紐約市慶祝中國新年,在法拉盛舉辦新年大遊行活動,參加隊伍綿延數公里,其中又以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最為吸睛。

神韻傳遞反迫害真相 震撼主流觀眾
行銷代理商、執行長兼聯合創辦人Todd Laire:「神韻讓我視線無法移開,非常享受這演出。」

中南海持續清洗 分析:軍中還有沉默「巨虎」
中共軍隊被大清洗,多個軍種和軍工部門高層下台。輿論普遍認為,這一波對軍隊的整肅尚未結束。

大陸官場拜年改說「除夕快樂」 反習暗流湧動
中共官方規定「除夕不放假」,民間憤懟。據說,「除夕」與「除習」諧音,讓中共黨魁習近平很忌諱。

日本前駐華大使爆習上任10年轉變內幕
日本前駐華大使垂秀夫在今年撰寫的回憶錄中,批評中共的「戰狼」外交做法正破壞日中關係。

宅科村人:凶器是改裝射釘槍 死十餘人 二人在逃
山東莒縣宅科村大年初一大屠殺,被中共全網封殺。但仍不斷有消息傳出。

新年過後何去何從?中國農民工陷迷茫
正月初五(2月14日)以後,許多中國人為了生計,將繼續四處奔波。但許多農民工面臨工作難找、薪資拖欠等。

河北爆炸疑是復仇 分析:中共治下民怨炸鍋
2月13日,河北省邢台市一小區居民樓發生爆炸,現場影片顯示,爆炸衝擊波很大,居民樓表面受損嚴重,現場磚瓦遍地,一片狼藉。

美眾院通過彈劾馬約卡斯 參院仍未通關
美國眾議院在週二(2月13日)晚通過了對國土安全部長馬約卡斯的彈劾,但法案仍有待在參議院通關。

中國22歲一級籃球運動員徐友慶猝死 病情罕見
2月9日除夕夜,中國國家一級籃球選手徐慶友猝死,年僅22歲。

最新報告:中共間諜遍布歐洲 構成嚴重安全威脅
挪威情報機構發布最新報告,警告中共間諜已遍布歐洲,這些人身分各異,使用的間諜手段也花樣繁多。

【新唐人快報】中國房價才跌了一半?躺平還不夠
印尼大選,總統易主;中共間諜「遍布歐洲」;中國快艇闖金門,船翻人亡;中國房價才跌了一半?

中股再遭重擊 龍年開年迎新一波大跌?
在中國股市波動之際,近日,美國股市指數編制公司明晟(MSCI),從其基準中國指數中剔除66家中國公司,被認為是對已經搖搖欲墜的中國股市的又一記重擊。

廣州煙花匯演周邊設三米高圍擋 觀看要預約 市民大罵
中共政權内憂外患,「維穩」措施越來越變態。廣州當局舉辦新年煙花匯演,竟然在周邊設圍擋,要求市民預約觀看。市民在網上大罵荒唐。

坐飛機常遇身體不適 專家分享緩解方法
旅客在飛行過程中可能會遇到許多意想不到的情況,身體不舒服是其中之一,包括噁心、腹瀉、頭痛、頭暈、充血及耳鳴等,當您在資源有限的飛機上感覺不舒服時,專家有幾點建議。

【探索時分】最受歡迎戰機F35 產量突破一千架
【菁英論壇】亂世降臨 中共建政最大命案
【時事金掃描】中國僱傭兵死於俄烏戰錄像曝光
【新聞大家談】山東慘案細節流出 日照市委發文件
【健康1+1】來自上天的禮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