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反迫害真相 震撼主流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5日訊】2月13日晚,美國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北查爾斯頓的首演爆滿,現場氣氛火熱,精彩演出令主流觀眾讚歎不已。演出中傳遞信仰自由、反迫害的信息,震撼主流觀眾。

公司執行長Todd Laire:「神韻讓我視線無法移開,非常享受這演出。」

2024年2月13日,公司執行長 Todd Laire (左)和妻子公司副總裁Laura Laire一起,在北查爾斯頓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模特、創業家Kelly Ryan Bailey:「神韻極其漂亮、那些色彩、優雅的動作,美不勝收。」

Todd Laire:「節目演繹自然的美、展示美麗的土地和大自然,花朵和色彩等。高難度技巧令人讚歎。」

Kelly Ryan Bailey:「我確實感受到了能量。絕對的!演員的動作、舞台上的創意、台上的藝術家等等。」

公司副總裁Laura Laire:「震撼我的是有關迫害和中國正在發生的政治信息,我們真的沒聽說過,非常有震撼,且非常感動人。」

Kelly Ryan Bailey:「我認為「真善忍」很美。做一個好人在各方面來說,都非常重要,作為一切的基礎。我不懂這為何會是個問題。」

2024年2月13日,模特、創業家Kelly Ryan Bailey在北查爾斯頓觀賞神韻新世界藝術團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Laura Laire:「多數美國人不知道中國發生了什麼。不知道這場迫害竟持續20多年,我們希望這迫害從未發生。」

Kelly Ryan Bailey:「神韻的使命太棒了。我很喜歡美麗和創意的藝術。」

Laura Laire:「神韻絕對是必看的,非常有趣、非常感人、牽動你的情感。這是一場大型令人讚歎的演出,我愛神韻。」

Kelly Ryan Bailey:「恭喜!我無法想像這需要多少辛勤付出,才能製作這樣的演出,還在世界巡迴演出,沒想到有八個團同時巡迴,真是太壯觀了。」

Todd Laire:「精彩紛呈,故事令人驚喜,是你從未見過的舞蹈及編排,幸運的是(文化)沒有消失殆盡,這(文化)被流傳下來,我們很幸運能夠觀賞這精彩動人的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夏聞悅、岳磊美國南卡北查爾斯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