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傳山東殺人案凶嫌有特警背景/大年初一雍和宮人山人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麥迪遜首演 華人力薦:最好的中國文化演出
軟件工程師Thomas Hou :「神韻令人讚歎,卓越非凡,這是我看過的最好中國文化演出。」

萬眾矚目 法輪功學員陣容壯大 法拉盛大遊行迎龍年
祥龍賀新歲,福運滿春來。上週六(2月10日),2024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登場。

傳山東特大殺人案致21死 凶嫌有特警背景(視頻)
大年初一,網傳山東莒縣發生特大持槍殺人案。最新消息稱,一名被開除的特警持槍向市民開火,40多人中彈,21人身亡,而且死亡人數還在上升。

軍中內鬥升級? 張又俠與何衛東排名有異引關注
中共軍隊遭大清洗之際,兩名軍委副主席張又俠和何衛東在黨媒的排名出現異動,引起關注。

余茂春:習對台灣除了恫嚇 已無計可施
美國智庫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余茂春表示,中共黨魁習近平對台灣除了形式上的恫嚇外,已無計可施。

大年初一 廣州小區煙花射入居民家 爆炸起火(視頻)
2月10日大年初一,廣東省廣州市一個高層住宅小區內,有人在樓下放煙花,一束煙花點燃後直接射入高層一處居民家中,瞬間爆炸,燃起大火。

低級紅高級黑?網文:中國千股跌停擊中美國要害
近日,中國股市全線重挫千股跌停後,網絡上出現「奇葩」網文,以中共文宣系統的標準化語言和思路,言之鑿鑿地把這場股災,標榜成了「對美國霸權的一次有力反擊」,以及所謂「重大戰略轉型」和「自我革命」。網友驚疑:這是低級紅還是高級黑?

大年初一燒香祈福 北京雍和宮人山人海
儘管中共一直推行無神論,但在中國民間,大年初一到廟裡上香祈福,延續至今。中國甲辰龍年大年初一,大量民眾湧進寺廟,上香祈福,北京雍和宮更是被香客擠爆。

美防長奧斯汀再度住院 職責交給副手
五角大樓發言人表示,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上週日(2月11日)再度住院,接受治療,他的职责已经移交给国防部副部长凯瑟琳·希克斯(Kathleen Hicks)。

中國民間醖釀萬人倡議 籲廢除「器官移植合法化」
中共主導活摘器官已成爲半公開的祕密。中國民間也越來越關注。據傳有律師計劃發起萬人倡議,呼籲廢除將器官移植合法化的中共法令。

中國新年疫情繼續爆發 上海公交司機曝2同事猝死
多種病毒合併的疫情仍在中國大陸持續肆虐。上海市民表示,傳統的中國新年到來之際,感染病毒的大有人在,且有身邊的人在過年前死亡。有位上海公交車司機透露了他的兩名同行在這波疫情中猝死的細節。

34歲私募大佬證實輕生 從說布局海外到跳樓僅3天
中國股市連日暴跌,不少投資人血本無歸。日前網傳有「私募股神」稱號、年僅34歲的上海知名基金管理人曹欣跳樓身亡,大陸媒體證實,曹欣因「心理健康」因素於1月31日猝逝,終年34歲。

紐約新年大遊行 法輪大法方陣傳遞傳統信仰文化
祥龍賀新歲,福運滿春來。週六(2月10日),2024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登場。

傳大年初一山東十餘人被槍殺 中共急封消息(視頻)
中國大年初一,網絡一度熱傳山東日照發生恐怖槍殺案,十餘人被殺,連去救人的120醫生也被殺。

【華府訪談】移民律師艾飛力:渴望自由是人的天性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