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麥迪遜首演 華人力薦:最好的中國文化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2月10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進行的首場演出,驚豔全場。華人軟件工程師Hou先生驚歎神韻展現了最純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不容錯過。

軟件工程師Thomas Hou :「神韻令人讚歎,卓越非凡,這是我看過的最好中國文化演出。2019年我曾經觀看過神韻,這是第二次,每一次都非常令人驚豔。」

2024年2月10日晚,軟件工程師Thomas Hou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牧師Scott Piper:「神韻之美顯而易見,而神韻演員對他們的藝術、事業和理念所展現的熱忱與投入,更是值得稱道,我真心希望所有人來看神韻,明白神韻所講述的內涵。」

2024年2月10日晚,牧師Scott Piper欣賞了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麥迪遜Overture藝術中心(Overture Center for the Arts)的首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Thomas Hou:「神韻非常的純正。我在中國長大,在成長過程中,我們大多數時候只能觀看政府的政治宣傳,感覺非常不地道,也不覺得是弘揚或聚焦中國文化。而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絕對是純正且純淨的,無可挑剔。」

節目中有關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迫害,堅定信仰的內容也令東西方觀眾動容。

Scott Piper:「在我們內心深處有著強烈的希望,善良將戰勝邪惡,光明將驅散黑暗。」

Thomas Hou:「我知道這個(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過我一直不清楚具體的細節,直到我來到美國。因此我堅決不認同這個迫害。我自己不是法輪功修煉者,可是我非常清楚他們所遭遇的一切,我完完全全支持他們。」

Scott Piper:「我們從演出中體悟到的一件事,就是希望。如果人們願意齊心協力,為了創作如此精美的藝術而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時間,如果有如此眾多的觀眾前來欣賞,這表明希望是存在的。那些我們認為不可戰勝的霸主,無論是法西斯主義,還是共產主義,其實都不是絕對的。它們或許今天仍然貌似強大,但它們無法掌控明天。未來是屬於我們的。」

觀眾由衷感謝神韻帶來精彩的演出,期待更多人都能來看演出。

Thomas Hou:「我祝願神韻舞蹈演員、演員們以及演奏家們,祝他們新年快樂。今年是龍年,我祝福他們越過龍門,再上一層樓,明年更加壯大,也希望他們在事業上成功、家庭幸福!」

Scott Piper:「首先謝謝神韻演員,非常感謝你們賜予我們這份禮物,感謝你們承擔使命投身於此。我為神韻演員祈福,祝愿他們為自己國家所做的一切努力,一切順遂。」

Thomas Hou:「不要錯過神韻,如果神韻去你所在城鎮,你應該去買票。這應該是你一生中能看到的最純正的中國文化演出。」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惠臻、林毅美國麥迪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