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間醖釀萬人倡議 籲廢除「器官移植合法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中共主導活摘器官已成爲半公開的祕密。中國民間也越來越關注。據傳有律師計劃發起萬人倡議,呼籲廢除將器官移植合法化的中共法令。

中共《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將於今年5月1日生效。該條例2023年10月發布後,中共開始強力推動「器官捐獻進校園」,誘導中小學生宣誓參加器官捐獻,甚至脅迫家長簽署孩子的「器官捐獻協議」。

中國民間輿論越來越擔憂孩子會成爲活摘器官的受害者。

一直關註失蹤人口和器官移植的大陸獨立媒體人陳繼紅在微博發文指出,「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修改案通過後,全國各地青少年失蹤案件已猛增,如果今年5月1日人體器官移植正式合法化後,失蹤人口的數量會不會再暴增?」

文章質疑,「學校組織體檢驗血的目的是什麼,是否用於器官移植數據庫驗血器官移植配型?不然的話,為何頻發學生體檢後離奇失蹤事件。」

文章還提出,器官捐獻宣傳為何走進校園?為何很多人在簽署器官捐獻協議不久後就突發車禍腦死亡,突發的意外狀況是否人為製造?腦死亡是否為活摘器官合法殺人的藉口?

文章透露,「日前,針對器官移植合法化引發的亂象,福建鄒麗惠律師建議廢除器官移植合法化,並計劃尋找合適的發起人牽頭實施《廢除器官移植合法化的萬民倡議書》,此舉功德無量,期待早日付諸實施。」

提出此建議的鄒麗惠律師曾在微博發文「《民法典》明文規定禁止任何形式的人體器官買賣」,但很快被封。

陳繼紅提醒學生和家長,拒絕校園體檢,拒絕獻血,拒絕器官捐獻,拒絕基因檢測,更要警惕腦死亡騙局。

網絡《公正之聲》作家吳國發也建議撤銷《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條例》以及其它有關文件,徹底禁止人體器官移植。

他在文章《人體器官移植合法化的國家法律及其後果》中寫道,2007年的《人體器官移植條例》已經給非法器官摘取打開了一個大缺口。現在中國每年很多兒童失蹤,數量可能多達一百多萬。那些失蹤兒童大多數都是被罪惡團伙摘取了器官而死亡。中國成為人體器官捐獻和移植的世界超級大國。中國的人體器官不但供國內移植,而且非法出口到外國。

前年江西鉛縣發生高中生胡鑫宇離奇失蹤案。此外,陝西男孩謝昌楊失蹤十個月後,被發現疑似屍體,但是頭頸、四肢和雙腎都已不見。最近,廣州松田學院一名學生在校暈倒後,學校沒有送醫搶救而是將他快速火化。這些都引發越來越多的中國民衆對中共活摘器官的關注。

與此同時,大量青少年仍在密集失蹤,黨媒也在密集報導「腦死亡」器官捐獻案例。許多中國自媒體人懷疑,年輕人已被當成人礦,按需求活摘器官,校園成為器官供應庫。

中共官媒報導中,許多「腦死亡」病例最初入院的原因只是騎自行車跌倒,打球時摔斷腿,甚至只是走路摔倒,然後就被醫院判定「腦死亡」,全身多個器官被摘,並迅速移植給多名器官受體。許多人懷疑,中共已經開始明目張膽地殺人。

近期以來,一名武漢患者的家長堅持在網上控訴,同濟醫院醫生爲了謀取該患者的器官,故意不予治療,而是多次欺騙家長,未經嚴格檢測就判定孩子已經「腦死亡」,勸捐器官。在家屬拒絕後,醫生僞造死亡記錄,最終在太平間偷摘了孩子的器官。【相關報導:武漢患者家屬指控醫生僞造「腦死亡」 勸捐孩子器官

與此同時,網上還不斷有爆料指,在住院患者的家人拒絕捐獻器官後,已被宣布「腦死亡」的患者又離奇地恢復健康。

網絡爆料。(網頁截圖)

《人民日報》四川分社社長林治波曾在網上發文表示,「有一個問題一直在困擾著我,在到處都是『天眼』和『雪亮工程』的土地上,消失的孩子很多都找不到,你們說奇怪不奇怪。我堅信有一個龐大的非法器官移植犯罪團伙,在不斷的實施犯罪。」

據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揭露,中國最大的「非法器官移植犯罪團夥」就是中共政權。江澤民政治集團自從2000年開始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迅速發展成一個全球最大的器官移植產業。

如今,這個黑色產業鏈正在將魔爪伸向越來越多的受害群體。

(責任編輯:周歸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