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新年大遊行 法輪大法方陣傳遞傳統信仰文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1日訊】祥龍賀新歲,福運滿春來。週六(2月10日),2024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登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的美好與希望,帶來希望與節日祝福。來看記者稍早發自現場的報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Kevin:「我身後經過的是法輪功隊伍,也叫法輪大法。展現著中華傳統的修煉文化。」

緊隨法輪大法花車之後的是威武整齊的天國樂團,隊伍浩浩蕩蕩,演奏《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等曲目,在平和中展現輝煌,傳遞傳統中國修煉文化中真善忍的美好。

法輪大法紐約佛學會負責人易中原:「法輪功在法拉盛社區是特別活躍的修煉人(團體)。給社區帶來了和諧,健康與希望。我們也把真善忍的光輝帶給所有的社區民眾,包括整個紐約和全球的民眾。」

法輪大法方陣蓮花隊領隊伊娜:「借著龍年,希望我們蓮花隊能夠給所有的民眾,帶來喜悅,帶來光明,帶來美好,帶來更加純淨。」

法輪大法方陣太鼓隊領隊周老師:「太鼓可以用來提振士氣,也可以用來驅邪。」

有大陸民眾第一次在海外觀看法輪大法的遊行,感到非常震撼,表達對法輪功的喜愛。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豔:「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這樣的一個場面,能夠光明正大的遊行,我內心是非常震撼、非常激動的。我們在中國是被(中共)逼迫的一代人,包括法輪功,他們被(中共)活摘器官,被殘酷的鎮壓,我是非常震撼。」

法拉盛新年遊行觀眾:「這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

法拉盛新年遊行觀眾:「非常傳統,具有中國人的特色。服裝非常整齊,步伐也非常整齊。」

龍年到來之際,西人舞龍隊備受民眾喜愛,傳遞對龍年的美好祝福。

法輪功西人舞龍隊領隊Scott Chinn:「我們2005年開始舞龍,差不多20年了,我修煉法輪大法,我每年舞龍都很有活力。」

法輪大法學員David:「祝願大陸的同胞們,新年好,(早日)明真相,得福報。」

西人舞龍隊:「中國新年快樂(英),新年快樂(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Kevin、于良、尚敬、Sean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