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矚目 法輪功學員陣容壯大 法拉盛大遊行迎龍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2月12日訊】祥龍賀新歲,福運滿春來。上週六(2月10日),2024年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隆重登場。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方陣,展現正統中華文化的美好與希望,帶來希望與節日祝福。

2月10日,黃曆甲辰龍年大年初一,大紐約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紐約市最大華人聚居地法拉盛一年一度的新年大遊行活動。今年的遊行觀眾最多,把緬街圍了個裡三層外三層。

法輪功學員隊伍第一方陣天國樂團。(戴兵/大紀元)

法輪功隊伍是遊行中人數最多、最亮眼的部分。色彩鮮豔的花車、服裝以及寫滿箴言的各式橫幅給街道和社區增添了喜慶和祥瑞的氣氛。

新老移民、中西民眾都被法輪功的遊行隊伍所震撼,他們無不稱讚法輪功的隊伍龐大、壯觀、最代表中國傳統文化,令中國人感到驕傲和自豪。

在這新年的第一天,他們不約而同表達了對法輪功學員的美好祝願。有人希望法輪功早日回到中國;有人期望法輪功越來越壯大;有人說:「我希望法輪功『真、善、忍』的價值觀傳遍全世界」。

2024年2月10日甲辰龍年大年初一,紐約市慶祝黃曆新年遊行在法拉盛盛大舉行,數十萬各族裔民眾觀看了遊行。(戴兵/大紀元)
2024年2月10日甲辰龍年大年初一,紐約市慶祝黃曆新年遊行在法拉盛盛大舉行,數十萬各族裔民眾觀看了遊行。(戴兵/大紀元)

有大陸民眾第一次在海外觀看法輪大法的遊行,感到非常震撼,表達對法輪功的喜愛。

紐約法拉盛居民張豔:「我第一次看到法輪功這樣的一個場面,能夠光明正大的遊行,我內心是非常震撼、非常激動的。我們在中國是被(中共)逼迫的一代人,包括法輪功,他們被(中共)活摘器官,被殘酷的鎮壓,我是非常震撼。」

新唐人與大紀元媒體方陣,陣容壯大,華人觀眾也紛紛表達他們對兩大媒體的喜愛與支持。

2024年2月10日甲辰龍年大年初一,「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媒體集團」參加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陣容鼎盛,向讀者和觀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2024年2月10日甲辰龍年大年初一,「大紀元時報、新唐人電視台媒體集團」參加紐約法拉盛新年遊行,陣容鼎盛,向讀者和觀眾拜年。(戴兵/大紀元)

遊行觀眾:我非常喜歡。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看。
遊行觀眾:辦得很貼人心。很好,我們很喜歡。
遊行觀眾:因為(新唐人)比較及時,我覺得也比較客觀公正。
遊行觀眾:來源真實,而且比較誠懇。
遊行觀眾:我每天都看,新唐人是吧?能說到心裡去,就喜歡看。
遊行觀眾:新唐人,我經常看,經常看,非常好。
遊行觀眾:喜歡呀。(為什麼?)因為你們會報導很多時事啊,社會發生的事情,包括一些時事評論都做得非常棒。
遊行觀眾:我幾乎每天都看。
遊行觀眾:經常看新唐人的節目,還有那個文藝演出,是吧?很好,我們都很喜歡。
遊行觀眾:都喜歡,非常好。
遊行觀眾:很好,節目很好。
遊行觀眾:非常好,非常好。

新唐人、大紀元秉持獨立敢言,報導真實新聞,成為觀眾、讀者了解資訊的重要渠道。

遊行觀眾:真實感言,可以了解很多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
遊行觀眾:比較客觀,對,也很及時。
遊行觀眾:仔細、詳細、清楚,就是很準確。
遊行觀眾:很多信息都非常真實,分析我感到都非常棒。
遊行觀眾:(報導)就是老百姓現實生活當中的東西,我們都想知道的。
遊行觀眾:真實的反映我們唐人的生活。
遊行觀眾:比較實在,就新聞的角度來講,新。
遊行觀眾:訴說大家各自的觀點,把所有人想要表達的都可以完全說出來,表達清楚。

同時,兩大媒體也扎根社區,搭建東西方文化溝通的橋梁。

遊行觀眾:我喜歡看每天的法拉盛紐約新聞,感覺挺好。謝謝。
遊行觀眾:(新唐人)每日更新很快,實時報導紐約的新聞。
遊行觀眾:關心中國人在紐約是怎麼一個生活狀態,很好的。
遊行觀眾:(弘揚)中國人的文化藝術傳統,挺好。
遊行觀眾:新唐人辦得非常好,反映了在美華人的一些心聲。
遊行觀眾:感謝你們一年以來的努力,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新聞內容,新年快樂。
遊行觀眾:為我們付出了很多,謝謝。
遊行觀眾:大家做得非常好,謝謝你們。

新唐人主播陳曉天:「感謝大家一路上與我們並肩同行,在新年之際祝大家龍年行大運,更重要的是祝您和您的家人身體健康,在新的一年當中我們將會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邀請您一起和我們駕龍翱翔天下,御風前行。」

(新唐人記者報導/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