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清洗軍隊原因/中共早有病毒圖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清洗軍隊原因 消息:司令巨乾生交代特別徹底
中共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巨乾生被查的傳言頻傳。有來自中共內部的消息指,此次中共黨魁習近平大規模清洗軍隊的源頭就是來自巨乾生的交代,並稱他交代的特別徹底。

美掌握疫情溯源新證:中共早有病毒圖譜
四年前在中國爆發的新冠病毒,由於中共隱瞞,導致蔓延至全球,造成巨大的生命和經濟損失。近日,美國媒體披露,美國已掌握武漢病毒溯源的最新證據,引發關注。

80多家4S店被查封 銀行連夜拖車 網絡炸鍋
近年來,中國大陸儼然已成為不斷被踩爆的「雷區」。不僅房地產行業接連爆雷不斷,如今就連曾經風光無限的汽車經銷商也大批倒閉。日前,一家知名大型汽車經銷商突然爆雷,旗下所有4S店一夜之間被查封。

李強達沃斯碰壁 邀美歐合作AI被拒:無共同語言
中共總理李強首次出席瑞士達沃斯經濟論壇,頻頻碰壁。他呼籲在人工智慧(AI)治理上進行國際合作,被美國和歐盟拒絕,直指和中共價值觀不同,沒有共同語言。李強的經濟數據也遭到質疑。

貴州政法委原副書記偷看禁書 擺「官帽椅」布風水局
已落馬的貴州省政法委原副書記劉文新,曾是中共黨魁習近平親信陳敏爾的舊部。官方披露,他私藏偷看境外禁書,表面信馬列,實際長期求神拜佛,還特意請風水大師算掛,在家中擺放「官帽椅」布風水局。

傳李長春女兒辭去中銀國際首席執行官
有消息說,中銀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李彤已向公司辭職。李彤是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李長春的女兒,此前李長春家族曾爆出斂財醜聞。

網紅經濟學家任澤平帶貨生髮產品 涉虛假宣傳被罰
大陸網紅經濟學家任澤平高調推薦的「生髮防脫」的洗髮護髮類產品,引發爭議。近日,相關公司涉虛假宣傳被罰8萬元(人民幣,下同)。

洪七公引導消費? 中國青年瘋搶「剩菜」引熱議
中國經濟惡化,中國年輕人興起吃「剩菜」的潮流。一些商家把當天沒有賣完的食品打包成「剩菜盲盒」便宜出售,引發許多年輕人瘋搶。有評論說,現在是丐幫「洪七公」在引導消費,可憐的年輕人生在吃剩飯的年代。

北京高校自曝試驗新型冠狀病毒 小鼠致死率100%
北京高校和301醫院學者聯名投稿論文,自稱用穿山甲冠狀病毒製造變種病毒GX_P2V C7,可攻擊帶ACE2受體的小白鼠的大腦,令其全部死亡。外媒評論「毛骨悚然」。

24歲專科生升中鐵旗下副總 被諷「基因型人才」
近日,年僅24歲的大專畢業生升任中鐵建集團貴州分公司副總經理的消息,引發大陸網友對中共官場「權力世襲」的嘲諷。

大陸保險公司理賠報告:0-17歲案件量年增464%
近日,中國大陸多家保險公司公布2023年度理賠報告,顯示疾病理賠年輕化。其中一家保險公司未成年人重大疾病案件數量一年暴漲464.4%。網友質疑,「這是為什麼?」

五毛栽贓「台灣警察」施暴 眾網友查證澄清是公安
,一段執法人員暴打一名被反銬男青年的視頻片段引起公眾關注。因畫面比較模糊,施暴者的身分引發激烈爭論。有大批親共「五毛」或「粉紅」指稱施暴者是台灣警察,但眾多熱心網友通過查證對比後澄清「是湖北公安」。

【禁聞】1月18日三退聲明精選
【熱點互動】胡海峰進京 是福是禍?
【秦鵬觀察】李強達沃斯3碰壁 習想帶刺被修理
【新聞五人行】選後誰來賀?賴完勝習 釋放5大信號
【菁英論壇】軍隊大清洗原爆點來自戰略支援部隊司令
【新唐人快報】中共新手段 觸角伸向海外華人
【舞蹈】飛天大學2023第二學期舞蹈考試 (高班 女生)
【中國禁聞】1月1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月1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月18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