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共軍導彈裝水?/七常委全天開會引猜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4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美情報:共軍導彈裝水 中共黨魁震怒
美國情報顯示,中共國產劣質導彈裝水,核心軍備質量不過關,引發中共黨魁習近平震怒,對軍隊進行大清洗。

中共新防長是「草包」?專家揭其快速升遷內幕
中共國防部長職位懸空兩個月後,日前任命前海軍司令員董軍為國防部長,引發各界關注。了解共軍內情的前中共海軍中校姚誠說,董軍實際上是草包一個,難以服眾。也有專家認為,這種人事安排說明中共黨魁習近平已不信任身邊的將領,與軍隊高層的關係已經非常緊張。

中共審查奇景 新版《近代史》書中滿是「口口口」
中共的言論審查閹割、變異了網絡語言,進而改變了中國的口語,甚至連經典的學術著作也被審查得「滿目瘡痍」,書中到處是替代敏感詞的「口口口」。

七常委全天開會引猜測 專家:嘴喊萬歲 心懷鬼胎
中共七常委日前罕見召開全天會議,強調政治局常委要「堅持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有專家分析,這次會議意味著中共黨魁習近平看似高度集權,但他欽點的習家軍忠誠度並不高也不純,雖然嘴裡喊著萬歲,心裡卻各懷鬼胎。

專家稱中國中等收入4億人 「被有錢」網友罵翻天
中共官媒近日播出的一檔節目中,來自官方的「專家」聲稱,中國目前已有超過4億人屬於「中等收入人群」。這個說法很快就衝上了微博熱搜榜,「被有錢」的中國網民對此反彈強烈。

江蘇稱發現罕見血型 網友:想起胡鑫宇事件
近日,江蘇一醫院稱發現世界罕見血型小p血型,相關消息衝上熱搜,網友稱「害怕」「想起胡鑫宇事件」。

遼寧落馬公安廳長收22箱現金 車被壓得上不了坡
1月6日,中共央視播放所謂的反腐片,在第一集揭示遼寧省公安系統腐敗現象中,談及遼寧省三任省公安廳長,貪腐長達20年的簡況。其中最後一任落馬公安廳長王大偉,涉案金額5.55億元(人民幣,下同)。

天降冰錐男大生身亡 目擊者:受害人曾試圖避開
山東煙台市一位大學生日前在街道上行走時,遭街邊建築物上突然掉落的巨大冰塊砸中,送醫不治。有目擊者透露,事發時受害人曾本能地想避開,但仍不幸被冰錐砸中倒地。

美使館指控中共侵犯宗教自由 微博不敢刪只加標注
日前美國駐華大使館在官方微博發文,説明中共嚴重侵犯宗教自由。微博沒有刪文,但給博文添加了兩個「補充説明」。

新年假期銷售跌幅合計超兩成 中國樓市危機持續
今年新年假期期間,儘管中國大小房企都全力促銷,但統計數據顯示,40個代表城市的新建商品房銷售日均成交面積合計同比下降逾兩成,有城市降幅達90%,而且有近九成房企的市值已縮水。有經濟專家指出,中國房地產危機所產生的影響恐將持續10年。

中共各省市精兵簡政 專家:續命之舉
目前中國十多個省市展開組織瘦身,部分省市表明將縮減領導職位的數量。專家認為,這是中共為續命,不得不做出的舉動。

亞特蘭大主流觀神韻:渴望了解法輪功
1月5日晚,神韻新世界藝術團在亞特蘭大交響樂廳進行了首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製作精湛,演員和音樂家猶如天人,演出傳遞的價值觀歷久彌新,他們渴望更多了解法輪功。

王友群:劉源等「紅二代」群起反習?
紅朝夢醒 清華高材生一家的跌宕人生(1)

【菁英論壇】太子黨大集結 習盡失軍心
【秦鵬觀察】「蘿莉島」名單真假辯
【新聞週刊】調查外國干涉 加國將保護證人身分
【新聞週刊】台灣大選國際關注 中共介選 威脅民主
【新聞週刊】疫情死亡激增 中共恐懼不提新冠
【全球新聞】1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6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