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共军导弹装水?/七常委全天开会引猜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1月0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美情报:共军导弹装水 中共党魁震怒
美国情报显示,中共国产劣质导弹装水,核心军备质量不过关,引发中共党魁习近平震怒,对军队进行大清洗。

中共新防长是“草包”?专家揭其快速升迁内幕
中共国防部长职位悬空两个月后,日前任命前海军司令员董军为国防部长,引发各界关注。了解共军内情的前中共海军中校姚诚说,董军实际上是草包一个,难以服众。也有专家认为,这种人事安排说明中共党魁习近平已不信任身边的将领,与军队高层的关系已经非常紧张。

中共审查奇景 新版《近代史》书中满是“口口口”
中共的言论审查阉割、变异了网络语言,进而改变了中国的口语,甚至连经典的学术著作也被审查得“满目疮痍”,书中到处是替代敏感词的“口口口”。

七常委全天开会引猜测 专家:嘴喊万岁 心怀鬼胎
中共七常委日前罕见召开全天会议,强调政治局常委要“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有专家分析,这次会议意味着中共党魁习近平看似高度集权,但他钦点的习家军忠诚度并不高也不纯,虽然嘴里喊着万岁,心里却各怀鬼胎。

专家称中国中等收入4亿人 “被有钱”网友骂翻天
中共官媒近日播出的一档节目中,来自官方的“专家”声称,中国目前已有超过4亿人属于“中等收入人群”。这个说法很快就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被有钱”的中国网民对此反弹强烈。

江苏称发现罕见血型 网友:想起胡鑫宇事件
近日,江苏一医院称发现世界罕见血型小p血型,相关消息冲上热搜,网友称“害怕”“想起胡鑫宇事件”。

辽宁落马公安厅长收22箱现金 车被压得上不了坡
1月6日,中共央视播放所谓的反腐片,在第一集揭示辽宁省公安系统腐败现象中,谈及辽宁省三任省公安厅长,贪腐长达20年的简况。其中最后一任落马公安厅长王大伟,涉案金额5.55亿元(人民币,下同)。

天降冰锥男大生身亡 目击者:受害人曾试图避开
山东烟台市一位大学生日前在街道上行走时,遭街边建筑物上突然掉落的巨大冰块砸中,送医不治。有目击者透露,事发时受害人曾本能地想避开,但仍不幸被冰锥砸中倒地。

美使馆指控中共侵犯宗教自由 微博不敢删只加标注
日前美国驻华大使馆在官方微博发文,说明中共严重侵犯宗教自由。微博没有删文,但给博文添加了两个“补充说明”。

新年假期销售跌幅合计超两成 中国楼市危机持续
今年新年假期期间,尽管中国大小房企都全力促销,但统计数据显示,40个代表城市的新建商品房销售日均成交面积合计同比下降逾两成,有城市降幅达90%,而且有近九成房企的市值已缩水。有经济专家指出,中国房地产危机所产生的影响恐将持续10年。

中共各省市精兵简政 专家:续命之举
目前中国十多个省市展开组织瘦身,部分省市表明将缩减领导职位的数量。专家认为,这是中共为续命,不得不做出的举动。

亚特兰大主流观神韵:渴望了解法轮功
1月5日晚,神韵新世界艺术团在亚特兰大交响乐厅进行了首场演出。观众赞叹神韵制作精湛,演员和音乐家犹如天人,演出传递的价值观历久弥新,他们渴望更多了解法轮功。

王友群:刘源等“红二代”群起反习?
红朝梦醒 清华高材生一家的跌宕人生(1)

【菁英论坛】太子党大集结 习尽失军心
【秦鹏观察】“萝莉岛”名单真假辩
【新闻周刊】调查外国干涉 加国将保护证人身份
【新闻周刊】台湾大选国际关注 中共介选 威胁民主
【新闻周刊】疫情死亡激增 中共恐惧不提新冠
【全球新闻】1月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月6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