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訪越遇三事顏面盡失/中國再現新冠變種病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美國德州眾議院褒獎認證 宣布「神韻日」
神韻藝術團即將在美國休斯頓演出前,德克薩斯州眾議院通過了第48號決議案,讚揚神韻藝術團成立18年來對社會所做的傑出貢獻。德州眾議院特意為神韻頒發「官方褒獎認證」,並宣布今年神韻在當地演出的12月26日為「神韻日」。

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打造無害課堂社區
新興網路平台乾淨世界近期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教師專享的高級頻道,幫助教職員在乾淨的網絡空間,建立和學生即時互動的課堂社區。

蔡奇又要給王毅穿小鞋?習訪越遇三事顏面盡失
中共黨魁習近平近日訪問越南期間,遇到令其惱火的三件事,這些事件也引發網絡嘲笑。

中國再現新冠變種病毒 官方承認不排除大流行
中國疫情持續升溫,12月15日,中共官方稱發現7例新冠JN.1變異株本土病例,並稱隨著病例增多,不排除未來會大流行的可能。

【新唐人快報】全民摀嘴 敏感經濟言論「清零」
大V發文難!中共收緊經濟評論;共諜猖獗!歐洲議員被收買;新階段!美精準打擊哈馬斯領導人;動盪!A股跌3天;追尾!北京地鐵事故百人骨折,軍博站電梯塌陷;驟降!中國大範圍降溫,陝西學生凍傷。

新冠第四輪變異株 大陸醫生:感染爆發式增長
安徽、湖北和陝西等地的疫情異常嚴峻,當局一直掩蓋新冠病毒爆發,民眾誤認為自己感染的是流感。

又是心臟病 山西汾酒集團原黨委書記李秋喜猝死
12月16日凌晨,山西省食品工業協會在官方微信號發布訃告稱,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原黨委書記、董事長李秋喜,因突發心臟病於12月15日去世,終年63歲。

經濟衰退來臨? 巴菲特猛拋股票引關注
作為當今最傳奇的投資者之一,巴菲特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密切關注,今年巴菲特旗下公司在前三個季度出售了價值287億美元的股票,一些經濟學家認為,巴菲特此舉給美國經濟敲響了警鐘。

北京地鐵追尾事故 民眾提出六大質疑
北京地鐵昌平線日前發生追尾事故,兩節車廂斷開,500多名乘客受傷,上百人骨折。民眾對當局應對這起事故的做法提出六大質疑,引發關注。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經濟 國安部親自上陣恐嚇
中共對經濟衰退無能爲力,只能用輿論「唱響經濟光明論」,同時暴力打壓說真話的人。

【禁聞】中國疫情嚴重 猝死增多 火葬場爆滿
12月14日,家住湖北孝感大悟縣的徐先生告訴新唐人,現在農村疫情嚴重,有孩子猝死。

【新聞大家談】中南海1號保鑣 涉兩高層命案?
【十字路口】渝火葬場爆滿 中共承認新冠變異?
【新聞大破解】中共介選台灣 當對美鬥爭主戰場
【菁英論壇】俠女投共 自由已死 香港隕落
【秦鵬觀察】中南海祭出3大招 耶倫批北京胡來
【人物真相】日本「抗共大使」垂秀夫
【健康1+1】2 必補營養素 增免疫、抗病毒

【全球新聞】12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15日完整版(2)
【中國禁聞】12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15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