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打造無害課堂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新興網路平台乾淨世界近期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教師專享的高級頻道,幫助教職員在乾淨的網絡空間,建立和學生即時互動的課堂社區。

印尼巴淡島12公立初中學生:「謝謝乾淨世界!巴淡島12公立初中,熱烈歡迎乾淨世界!」

近日,乾淨世界推出「乾淨校園」專項計劃,為教師提供促進課堂互動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職業發展計劃和「善良校園」工具包。

使用乾淨世界的台灣教師鄭雅勵說,在數位學習趨勢下,很多老師都會在視頻平台整理教材包,但時常擔心,播放時側邊跳出其他不良視頻。但現在她在乾淨世界,充分利用平台資源,創建教學百寶箱的同時,再也不用擔心有害內容,侵蝕孩子。

尼克‧雅尼茨基:「乾淨校園正在幫助教師,打造一個令人振奮的課堂社群。它基本上使教師,能夠以完全乾淨的方式,擁有真正積極且充滿活力的線上課堂。」

乾淨世界的教師高級(Premium)頻道,包括專屬多媒體標籤頁、直播和無限收藏清單等功能,幫助教師豐富教學體驗,建立微型社區,與學生更好的互動。

尼克·雅尼茨基:「我們也透過全年的合作和交流機會,為教師提供舉辦研討會和專業發展的機會。」

「善良校園」工具包則可以幫助教師,在校園裡舉辦傳播善良的主題活動,包括實用錦囊、活動材料和創意等。

台灣教師陳靜容說,她在參加計劃後,與學生參加一系列善意活動,紀錄學生們做美好的事,創建更加健康、為他的校園環境。

尼克·雅尼茨基:「目前,乾淨校園正在全球範圍內向學生和教師完全免費使用。我們真誠地希望您能聽到這條訊息,並透過充滿活力、乾淨的社群媒體幫助我們創造更光明的未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