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第四輪變異株 大陸醫生:感染爆發式增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6日訊】中國疫情蔓延全國,死亡病例在急增。民眾表示,各地的疫情嚴重程度超乎想像,但當局還在隱瞞真相。

中國醫生:「大家注意了,這病毒又來了,還不止一種,這個冬天家裡有老人孩子,一定要特別小心。」

安徽醫生:「現在(門診)工作量是我們之前的工作量的三倍之多;感覺這屬於開掛的狀態,從來沒有這麼忙過。」

12月15日,認證為三甲醫院中醫科主治醫師表示,中國新冠第四輪變異株又來了,而且感染呈爆發式增長。

目前,安徽、湖北和陝西等地的疫情異常嚴峻,當局一直掩蓋新冠病毒爆發,民眾誤認為自己感染的是流感。

陜西省咸陽市民王女士:「我就反正最近四五天也沒有出去。先頭一個鄰居給我打電話說,問我說,姐沒見你人,你是不是不在家?我說我在家呢。在家幹嘛?我說我在家感冒了。然後她跟我說,她說是,哎呀,你不知道,最近咱們這邊這些醫院,各大醫院裡頭,樓道、走道睡的都是病人,就這麼嚴重。」

這波疫情中,很多兒童感染。在農村,由於許多家庭經濟困難,兒童染疫後,如果得不到及時就醫,就會引起「大白肺」,甚至是死亡。

湖北孝感大悟縣村民徐先生:「那個診所大爆滿,都是小孩,大人也有,還是新冠病毒啊,再就是支原體啊那些東西,農村都是經濟困難,沒有錢,一般都是小診所,前天死了一個4歲吧,平時沒聽說有病,感冒了就去打針,一打針幾分鐘吧就死了。」

隨著感染人數增加,死亡人數也隨之增長。

湖北恩施巴東縣村民譚先生:「今年我們這一帶死的人也不少,我們這裡埋人不需要批,是山區,自己找地方,棺材深埋的,東一個,西一個,死了有幾十。」

不同尋常的是,伴隨著疫情的蔓延,許多年輕的中共官員相繼病亡,但官方通報的死因卻普遍是「心臟病」。

12月15日,「河南一高校校長突發心臟病去世」的話題,一度登上熱搜榜榜首。

據黃河科技學院、中國民辦教育協會祕書處發布的訃告顯示,53歲的黃河科技學院校長楊雪梅,因突發心臟病,於本月13日去世。但民眾質疑其死因與新冠肺炎有關。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我覺得它其實還想掩蓋另外一個真相,就是中共它在經歷了多次的這種肺炎大爆發以後呢,它們已經留意到了,就是注意到了一個非常明顯的現象,也是一個非常難以解釋的現象,就是說這個新冠病毒、新冠疫情肺炎它呈現出來一種針對某些特定的人群發起定向感染,定向攻擊的這麼一個特徵,而這個人群它往往就是中共的黨員,或者說是跟中共走得近的特別支持中共的這樣一些人群,他的感染率就特別的高,而且病情特別重,死亡率也特別的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唐睿/特約記者李熙、熊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