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访越遇三事颜面尽失/中国再现新冠变种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2月16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美国德州众议院褒奖认证 宣布“神韵日”
神韵艺术团即将在美国休斯顿演出前,德克萨斯州众议院通过了第48号决议案,赞扬神韵艺术团成立18年来对社会所做的杰出贡献。德州众议院特意为神韵颁发“官方褒奖认证”,并宣布今年神韵在当地演出的12月26日为“神韵日”。

干净世界推出“干净校园”打造无害课堂社区
新兴网路平台干净世界近期推出“干净校园”专项计划。教师专享的高级频道,帮助教职员在干净的网络空间,建立和学生即时互动的课堂社区。

蔡奇又要给王毅穿小鞋?习访越遇三事颜面尽失
中共党魁习近平近日访问越南期间,遇到令其恼火的三件事,这些事件也引发网络嘲笑。

中国再现新冠变种病毒 官方承认不排除大流行
中国疫情持续升温,12月15日,中共官方称发现7例新冠JN.1变异株本土病例,并称随着病例增多,不排除未来会大流行的可能。

【新唐人快报】全民摀嘴 敏感经济言论“清零”
大V发文难!中共收紧经济评论;共谍猖獗!欧洲议员被收买;新阶段!美精准打击哈马斯领导人;动荡!A股跌3天;追尾!北京地铁事故百人骨折,军博站电梯塌陷;骤降!中国大范围降温,陕西学生冻伤。

新冠第四轮变异株 大陆医生:感染爆发式增长
安徽、湖北和陕西等地的疫情异常严峻,当局一直掩盖新冠病毒爆发,民众误认为自己感染的是流感。

又是心脏病 山西汾酒集团原党委书记李秋喜猝死
12月16日凌晨,山西省食品工业协会在官方微信号发布讣告称,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因突发心脏病于12月15日去世,终年63岁。

经济衰退来临? 巴菲特猛抛股票引关注
作为当今最传奇的投资者之一,巴菲特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密切关注,今年巴菲特旗下公司在前三个季度出售了价值287亿美元的股票,一些经济学家认为,巴菲特此举给美国经济敲响了警钟。

北京地铁追尾事故 民众提出六大质疑
北京地铁昌平线日前发生追尾事故,两节车厢断开,500多名乘客受伤,上百人骨折。民众对当局应对这起事故的做法提出六大质疑,引发关注。

微博警告大V不得唱衰经济 国安部亲自上阵恐吓
中共对经济衰退无能为力,只能用舆论“唱响经济光明论”,同时暴力打压说真话的人。

【禁闻】中国疫情严重 猝死增多 火葬场爆满
12月14日,家住湖北孝感大悟县的徐先生告诉新唐人,现在农村疫情严重,有孩子猝死。

【新闻大家谈】中南海1号保镳 涉两高层命案?
【十字路口】渝火葬场爆满 中共承认新冠变异?
【新闻大破解】中共介选台湾 当对美斗争主战场
【菁英论坛】侠女投共 自由已死 香港陨落
【秦鹏观察】中南海祭出3大招 耶伦批北京胡来
【人物真相】日本“抗共大使”垂秀夫
【健康1+1】2 必补营养素 增免疫、抗病毒

【全球新闻】12月15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12月15日完整版(2)
【中国禁闻】12月15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12月15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特稿】疫情海啸再袭 谁能躲过生死大劫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