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湖南下令關停幼兒園/中共高層都不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中國湖南正式下令關停幼兒園 輿論熱議
中國人口斷崖式下跌,多地幼兒園被迫關閉。湖南省教育廳近日發文,要求「有序組織幼兒園設並轉撤」,這是中國首個省級政府正式下令關停幼兒園,引發輿論熱議。

【菁英論壇】高層都不打疫苗 百姓成小白鼠
今年入冬以來,中國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多種病毒同時發作。各方消息顯示,中國有些地方政府已經開始重新啟用健康碼和核酸檢測等等的措施,疫情封城的噩夢似乎又要開始重演。

顏純鉤:秦剛死訊疑點重重 中共黨魁方寸大亂
美媒日前披露,前中共外長秦剛已自殺或被酷刑至死,引發熱議。有分析認為,秦剛死訊疑點重重,凸顯中共黨魁習近平已經方寸大亂。

中國10個月上百萬餐館倒閉 老闆談生存(視頻)
中國經濟大衰退,消費低迷,餐飲業掀起倒閉潮。2023年前10個月,上百萬家餐館倒閉。一位餐飲老闆表示,中國經濟會退回到10年前,餐飲行業要做最低端消費,才能維持生存。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中共公開鎮壓 籲國際制止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日前發布新研究,顯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再次走向公開化,並呼籲國際關注。

珠港澳大橋耗資千億成擺設 開展「大橋旅遊」創收
中共投入逾千億人民幣打造的「面子工程」珠港澳大橋,一直車流稀少。在中共財政緊張的背景下,廣東珠海市開通「珠港澳大橋旅遊」,疑似「廢物利用」。

疫情重創中國家庭 北京患兒住院12天 花費近10萬
中國疫情嚴峻,許多孩子和家長先後病倒,家長們不僅揹負沉重的經濟負擔,而且身體也承受到極限。北京一患兒住院12天,花費近10萬元人民幣。

中國通縮前兆 11月CPI年減0.5% 創三年最大跌幅
中共國家統計局12月9日發布的數據顯示,11月份全國居民消費價格指數(CPI)年減0.5%,創下三年來最大降幅。這被認為是中國通貨緊縮的前兆。

中共公務員連連降薪 各地網格員卻繼續擴招
中共政權不穩,持續強化社會控制。在發達省份的公務員都不斷降薪的情況下,各地仍在大量招聘網格員,加強基層對民衆的監控。

送殯隊橫遭車禍釀20死19傷 江西事故調查出爐
江西南昌「108」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時隔11個月才公布調查結果。江西省政府事故調查組公布的調查報告稱,事故車輛因嚴重超限超載超速行駛,衝撞正在占道舉辦喪事的人群,導致20人死亡、19人受傷的責任事故。

神韻2024全球巡迴演出在即 規模達歷年之最
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即將展開2024年的全球巡迴演出,為五大洲的數百萬觀眾帶來全新的節目。在紐約,有粉絲組成宣傳車傳遞神韻演出的消息。

掩蓋疫情 核酸亭裝了又拆 加大開放國門
大陸疫情擴散,北京重啟防疫措施後,又突然關閉核酸檢測亭,同時再加大力度打開國門,被指用心險惡。

王滬寧親自指揮 中共介入台灣大選規模空前
台灣大選臨近,中共對大選的干預也在加碼,有台灣內部消息稱,中共在12月初召開高層會議,「協調」對台灣大選的干擾行動。

【禁聞】記者直擊:多地民眾透露死亡人數開始增多
中國大陸爆發新一輪不明呼吸道疾病疫情,多地兒科醫院爆滿。但染病的不止是兒童,還有成年人和老人。有市民告訴新唐人,當地死亡人數又開始增多。

武漢大學醫學教授被前妻舉報嫖娼、賭博、收回扣
近日,武漢大學醫學教授被其前妻實名舉報,稱其賭博、嫖娼、收回扣,存在家庭暴力,引發關注。

中國東航再釀險情 空中放油返回上海
12月9日,中國東方航空班機再釀險情,被迫在空中放油減重,返回上海浦東機場。這是繼上週發生空中險情後,東航再次發生備降事件。

【禁聞】12月8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2月8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2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8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2月8日完整版(1)

【新唐人快報】中醫師:病毒不得了 這次針對孩子
【十字路口】秦剛死了嗎?預告台海無戰事?
【新聞大家談】國企前員工:公司養黑客 抓翻牆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