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論壇】高層都不打疫苗 百姓成小白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09日訊】今年入冬以來,中國的疫情越來越嚴重,多種病毒同時發作。各方消息顯示,中國有些地方政府已經開始重新啟用健康碼和核酸檢測等等的措施,疫情封城的噩夢似乎又要開始重演。

疫情再度爆發的同時,對中國國產疫苗質疑的大量聲音也開始在中國傳播,有人認為正是因為國產疫苗的問題,才會導致疫情再次爆發。北京圈內傳出的消息顯示,中共高層都不打疫苗,中國疫苗背後的水可能很深很深。

疫情再度爆發 中共高層為何不打疫苗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在《菁英論壇》節目中表示,現在中國的疫情非常嚴重。12月6日,在北京大會堂的小禮堂召開了一次2023年度中國紡織工業聯合會科學技術獎勵大會,會議具體事項的第一條就是,按照「北京大會堂管理局」的要求,進入大會堂需要提供24小時以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會務組會統一安排核酸檢測。此外,12月1日在廣州開幕的「讀懂中國」國際會議,也要求做核酸檢測。

中國國家疾控中心的免疫規劃首席專家說,監測結果顯示,15歲~59歲人群中,以流感病毒、鼻病毒、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為主。很多機場,尤其是出入境的機場,現在也又開始檢測核酸了。北京市疾控中心網站發布疫情週報稱,11月20日至11月26日的一週內,北京的傳染病病例超過7.2萬例,比前一週激增一倍,排名前兩位的流行病種是「流感」和「新冠」。當然,中共公布的這個數據真實性很有疑問。另外一項措施就是當局緊急推出多種疫苗,應該是針對新冠和新變種病毒的疫苗,但是有關疫苗的副作用問題現在也成了一個討論熱點了。

從北京圈子裡面流傳出來的消息說,中共高官都沒有打疫苗。我自己也估計中共的高層領導人其實都沒有打疫苗,中共的疫苗出來後,一直沒有60歲以上人的試驗報告,也沒有相關的大數據,中共高層領導人哪個不是超過60歲以上了。我們看到習近平2020年以後的兩年,他出來基本上都是很少去大城市,都是去小地方,而且嚴格控制人群,大家都要戴口罩,每個人都要做好幾核酸檢測,在場的各種物品都要反復消毒。他為什麼這麼緊張?我估計就是沒有打疫苗。有人說他會打外國疫苗,其實我也很懷疑這一點,因為美國的疫苗也有很多質疑,畢竟推出來的太倉促,中共高官顯然不會拿自己去當試驗品,起碼我知道有些退休高官的確是沒有打疫苗,這樣的人我們也有認識的。我認為中共要求全面清零的主要原因,就是高層這一批人他們沒有任何抵抗力,他們很多人也做過器官移植,為了自己的安全,他們要把全社會都封起來。

國產疫苗無兒童臨床數據 兒童受害嚴重

美軍病毒專家林曉旭在《菁英論壇》表示,西方社會不管是輝瑞,還是莫德納的疫苗,都是屬於mRNA疫苗。在國際社會上用mRNA來製作疫苗,過去只有很少數的成功案例,那麼大規模用在新冠上,其實在國際社會也有很多質疑。這個mRNA疫苗在新冠期間強力推出來後,它的副作用現在也陸陸續續被發現了,而中國大陸就更大膽,中國是用滅活疫苗,因為當時中國並沒有掌握mRNA的技術,所以它做的這個滅活疫苗實際上就要把一個危險的病毒大量的培養出來,然後滅活掉,然後再注射到人體內作疫苗,這個過程實際上是很大的風險,所以國際社會對一個未知的病原體,一般來說,不敢輕易做滅活疫苗。因為在滅活的過程過程中,只要有任何一個環節處理不好,或者試劑出現問題,就有可能沒有滅活乾淨。所以這其實對工藝的要求是很高的,對於質量的把關要非常嚴格,而中國的科興和國藥,基本都是國企,它們是很難去做質量把控的,這是一方面。那另外一點就是中國的疫苗,實際上在臨床試驗上也是不完整的,不論是科興還是國藥,都沒有非常系統的完整的三期臨床試驗的報告,在完全報告還沒有出來之前,當時政府就給了批准,雖然後來在巴西等其它地方做了一部分的三期臨床試驗,做一些補充,但是整體沒一個系統的報告。另外這些疫苗大規模在中國推出來以後,也沒有追蹤疫苗廣泛接種以後的不良作用,沒有這方面的一個系統的報告。所以中國的國產疫苗,這兩大家公司所生產的滅活疫苗,是在沒有得到有效果的系統認證的情況下,在沒有明確副作用的情況下,就已經大量的推向社會。

那麼最可怕的一點是,實際上有限的臨床試驗全部都是把18歲以上成年人作為試驗對象,所以根本就沒有小孩子的臨床試驗數據,但是在緊急狀態下,中國政府又把接種疫苗的年齡下限突破了,所以兒童都打了疫苗,可這些疫苗完全沒有兒童臨床試驗的數據,所以這些小孩子打疫苗完全就是做了小白鼠。

現在很多小孩子重症,有的甚至出現白肺,我們更不知道有多少小孩子死亡,所以這個其實是非常嚴重的問題。我覺得有多方面的因素造成現在小孩子的大面積感染而且重症。在過去三年多的疫情期間,這些兒童他們的健康可能因為疫苗的質量問題已經受到了摧殘,也可能是因為極端封控的措施,把小孩子關在家裡,使他們得不到正常的生活規律,然後使得他們的免疫力下降。

林曉旭說,對於現在的新冠病毒來說,其實現在的疫苗都沒有太多的作用。因為現在的這個病毒,包括現在流行的XBB.1.16等這些屬於奧密克戎變種的亞變種,它們的免疫逃逸能力非常強,而且它很多突變的位點不在病毒表面的蛋白上,而是在病毒顆粒裡的非結構蛋白上。現在的這些疫苗,不管是西方設計的,還是中國大陸設計的,基本上都是針對病毒表面的棘突蛋白。所以整體上來說起不到有效的針對病毒的綜合抗體的作用。

中國疫苗受害者聯合行動 千人起訴衛健委

獨立電視制片人李軍在《菁英論壇》表示,其實高層也好,退休離休幹部也好,他們做器官移植是非常普遍的,如果你做了器官移植之後去打疫苗,等於找死。因為別人的器官肯定會有排斥反應,你就得去吃那個抗排斥的藥品,就是把你的免疫壓下去,那麼這種情況下,其實他自身的免疫是非常弱的,如果他打一個病毒(滅活疫苗)進來,那不等於找死嗎?所以這種情況下呢,我相信他們應該絕大部分根本就沒有打過疫苗。

最近廣州華南理工大學的一個教授丘勇才,才40歲,他在網上發布信息說,他正在一個移植倉裡做肝細胞造血細胞的移植,他認為他生的病是再生障礙性貧血,他認為他生這個病是因為打疫苗造成的,他很確定這一點。他是一個科學家、教授、博士生導師,所以他自己做了一些研究,他認為現在的疫苗當中肯定面有一些未知的化學物質,破壞了他的造血系統,

所以打了疫苗之後他很快的就出現了這個症狀。他認為這個疫苗沒有去做足夠多人群的試驗,對人群有這種傷害可能廠家並不知道,他現在是個受害者。他發出這個信息沒多長時間,他就去世了,他去世之後,他發的那個圖片在網上廣泛流傳,當局當然是趕快滅火,把他給刪掉了。

因為中共一直宣傳它的疫苗是世界上最好的,說國外的富豪不打美國疫苗,出高價坐飛機到北京來打疫苗,這都是中共的宣傳。它一直這麼宣傳,并且封殺這些質疑的聲音,中共的媒體一直沒有去報導對疫苗的質疑。其實像丘勇才這個事情也不是孤立的,像最近有個甘肅的婦女叫楊軍花,她打了國產疫之後也是跟丘勇才一樣造成了再生障礙性貧血,後來她就和一些人聯名就起訴國務院和衛健委,據說聯名的人大概有一千三百八十多人。這些人都是在打了疫苗之後身體出現明顯的變化,有的出現這種再生障礙性貧血,甚至有的出現淋巴癌。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的新檔電視節目《菁英論壇》,是立足於華人世界的高端電視論壇,該節目將彙集全球各界精英,聚焦熱點議題,剖析天下大勢,為觀眾提供有關社會時事和歷史真相的深度觀察。

本期《菁英論壇》全部內容,敬請線上收看。

《菁英論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