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毛寧回應「獨裁者」/李克強敏感信息流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毛寧回應「獨裁者」不敢點拜登的名字
週三(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在美中峰會後,再次重申中共黨魁是獨裁者,引發關注。在週四召開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針對拜登的言論進行了提問,但在外交部發布的記者會文字記錄上,有關「獨裁者」的提問和回應均被刪除。

李克強敏感信息網絡流傳 其北大學籍曝光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後,他的北大校友頻頻曝光他的個人信息和一些情況。日前,李克強的北京大學法律系同學陶景洲曝光了李克強的「學籍表」。

舊金山民眾高唱:打倒共產黨 為人民報仇(多視頻)
中共黨魁訪美期間,舊金山抗議中共的浪潮不斷,抗議團體花樣百出,有扮演「中國皇帝」「中國皇后」抗議的,有集體踩踏焚燒中共血旗的,還有人高唱改編歌曲「打倒共產黨,為人民報仇!」

APEC期間 民眾遊行高喊「打倒共產黨」
近日,美國舊金山舉行APEC峰會,中共黨魁習近平到訪美國,連日來引發抗共聲浪四起,來自臺灣、香港、西藏、 新疆、民運、訪民等多個抗議團體,四處截擊聲討習近平,高呼「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

APEC峰會中共雇凶打人 幕後黑手身分曝光
美國APEC峰會期間,海外多個華人團體舉行了大規模抗議活動,而且目標一致的喊出「共產黨下台」等口號,與此同時,中共雇凶製造了多起打人事件,幕後黑手鹿強等中共僑領,身分曝光。

中共威脅姚誠家人 姚誠:我會有更大行動
繼旅居美國的中國資深媒體人蔡慎坤在大陸的家人遭到中共當局威脅後,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前中校參謀姚誠也透露,他的家人也遭到當局的威脅。但姚誠誓言:決不罷休,後面還會有更大行動。

「皇帝」王中偉一戰成名 談走線赴美及抗共細節(視頻)
近日,在舊金山裝扮成中國「皇帝」,反擊中共暴徒的王中偉一戰成名。他是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部長,幾個月前,他一家老小六口人走線到美國。他說,中共暴徒襲擊落單的抗議者,他見狀憤怒地用拳頭反擊。

美中峰會剛過 阿里股價大跌 黑石欲拋百億中國資產
美中高層峰會剛剛結束,市場接連傳出兩大重磅消息,一是馬雲出售價值8億美元的阿里巴巴創始人股份,導致阿里股價大跌;二是黑石集團擬拋售價值上百億的中國實物資產,引發關注。

舊金山掀抗共浪潮 中共僱凶打傷多人(多視頻)
美中峰會期間,舊金山掀起抗共浪潮,包括台灣、香港、西藏、新疆、民運、訪民在內,幾乎所有抗議團體全部出動,喊出「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等口號。連日來,中共僱用暴徒試圖阻擾抗議活動,打傷多名抗議人士。

四川城市聯賽爆大規模衝突 雙方球員打群架
11月17日,四川省城市籃球聯賽綿陽隊和涼山隊的比賽中,爆發大規模衝突,場面混亂,雙方許多球員加入打架之中。

APEC峰會 中共僱專業打手襲擊抗議者
「亞太經合組織峰會」在舊金山舉行期間,有多個團體在抗議中共暴政時,遭到中領館僱凶襲擊。民運人士表示,一些施暴者身手專業,可能有中共國安和軍方背景。

中共防長繼續懸缺 副參謀長出席東協防長會議
中共當局整肅軍隊,國防部長李尚福被免職,罪名未定。防長一職繼續懸缺。日前北京派出軍委副參謀長景建峰出席東協防長擴大會議。

國開行前高管周清玉被抓細節曝光 知情人揭內幕
日前,中共國家開發銀行(下稱國開行)前副行長周清玉被雙開。他被指控大肆濫用監督執紀權、私自留存涉密文件等罪名。

傳中共軍工企業降薪一半 央企借「續簽考試」裁員
中共財政危機越演越烈,網傳連體制內地位非常高的軍工企業也在大舉降薪,央企也在借由所謂「續簽考試」變相裁員。

網傳公寓抬屍視頻 山西農大鐵口「闢謠」藏屍案
中國大陸高校凶案頻發,官方為「維穩」極力掩蓋。網傳山西農業大學公寓發生殺人藏屍案,抬屍視頻也傳到網上,但校方依然否認發生刑事案。

西安醫生爆料:為拿回扣用價格40倍注射液
近日,西安胸科醫院一名醫生舉報科室使用價格高達40倍的注射液,以獲取回扣的消息,引起輿論關注。

APEC峰會期間 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峰會期間,有美國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和平請願,要求中共釋放在中國遭受迫害、非法關押的親人。

《九評》問世19周年 世人覺醒 超4.2億人三退
今年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19周年,大紀元總編郭君回顧了《九評》的問世,期望更多的人能走進三退大潮中,實現生命的真正覺醒。

【禁聞】黨魁訪美遇最大規模抗議 中共僱凶打人
中共黨魁赴美參加APEC峰會,招來山呼海嘯般的抗議,「結束中共」等口號響徹舊金山街頭。而中共領館花錢僱用全美的老小粉紅為中共搖旗納喊,並把殘害百姓的手段搬到美國,攻擊抗議者,導致許多人受傷送醫。

【中國禁聞】11月1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7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17日完整版(1)

【菁英論壇】習政權虛弱不堪APEC峰會潰敗
【新聞大家談】亮眼!以色列的高精尖武器
【新唐人快報】馬雲套現9億美元 阿里巴巴股價大跌
【舞蹈三劍客】淺談中國儒家思想:仁義禮智信
【未解之謎】台海關係 龍年有變?!
【百年真相】自創黨派 清華教授的大膽行動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