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掀抗共浪潮 中共僱凶打傷多人(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美中峰會期間,舊金山掀起抗共浪潮,包括台灣、香港、西藏、新疆、民運、訪民在內,幾乎所有抗議團體全部出動,喊出「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等口號。連日來,中共僱用暴徒試圖阻擾抗議活動,打傷多名抗議人士。

亞太經合峰會召開期間,舊金山抗共聲浪四起,所有抗議團體都表達了「結束中共暴政」的訴求,他們在峰會會場和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不斷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的口號。

面對聲勢浩大的抗議人潮,中共僱用了大批暴徒,攻擊抗議人士,試圖驅散抗議團體,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多名抗議者被打傷。

11月14日下午3點多,哈爾濱訪民賈俊偉在中共黨魁入住的瑞吉酒店附近抗議,遭到多名中共暴徒圍毆。事後,她告訴大紀元,當時中共黨魁的車隊經過,她被一群人用中共血旗包圍,並被推倒在地遭到毆打,頭部受傷。

2023年11月14日,舊金山瑞吉酒店外,哈爾濱訪民賈俊偉被打傷後送急救。(賈俊偉本人提供)

賈俊偉說,她被中共暴徒襲擊時,美國警察就在附近,她昏倒在地後,是警察把她拍醒的。她表示,從醫院回來後,頭還在暈,有作嘔想吐的感覺。

浙江訪民陳祥威看到賈俊偉被中共暴徒圍攻,上前救助,也遭到毆打。他對大紀元說,有三四個人衝上來圍攻他,他的頭、臉、耳朵都被打了。在現場的上海訪民葛開英在勸阻時,也遭到毆打。

11月15日上午11點左右,在瑞吉酒店外,權利運動義工王維遭到一群中共暴徒圍攻,臉部多處受傷。

2023年11月15日,在瑞吉酒店外,王維遭一群人圍攻後,臉上帶有血痕。(陳闖創提供)

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部長王中偉15日也遭到攻擊,身上大概五六處傷口,嘴、眼睛、手部等處都受了傷,眼鏡也被打壞。

王中偉在X平台說,「今天中午暴打『粉紅』以後,晚上再次回到抗議場地,非常多的人來找我合影!說明了,現在醒悟的人越來越多,很多發聲者希望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希望有人可以和自己站在一起!」

他還發出一張中共暴徒組織者的照片,「就是這個人,在現場指揮,僱用黑人壯漢在蓄意攻擊我方抗議人員。多人被打傷!據說這個人是中共的人,某商會會長。請有知道他相關信息的人提供更多線索。」

11月16日上午,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執行長陳闖創也遭到中共暴徒襲擊,臉部被噴辣椒噴霧,導致他雙眼刺痛難忍。

陳闖創告訴大紀元,當天在舊金山四街的抗議現場,中共暴徒搶了他們的旗幟,打了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王軍濤,他們趕去支援。在路上,他被一個戴著口罩的中年男子,用辣椒噴霧噴射雙眼,同時被噴的還有中國民主黨成員朱東東和另外一人。陳闖創當場向舊金山警察報警,指認了凶手。

2023年11月16日,紐約陳闖創律師被人噴了辣椒噴霧後報警。(視頻截圖)

陳闖創在X平台上表示,現場的中國民主黨、藏人、港人等抗議團體,都遭到中共暴徒襲擊。他還貼出襲擊他的男子的照片,向網民收集該人的信息。

他表示,從11月15日起,各個抗議團體都遭到中共暴徒的襲擊,他們公然地違反美國的法律。

陳闖創說,「舊金山警方至今沒有抓捕任何一名共匪凶手,屢次放走被我們當場控制的凶手,反而界立建被警方突襲抓走。一名維持秩序的華裔竟然公然辱罵我們,舊金山市政府、舊金山警察縱容共匪的表現高度可疑。」

16日當天,中國民主黨青年部執行長界立建在街頭自衛,卻被舊金山警方帶走。

在被抓前,界立建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說,現場有抗議者遭到中共暴徒傷害,「但是我們不會怕。今天我們進行這場活動,我和我們的朋友們,早就將生死置之度外」。

在界立建被抓的抗議活動現場,來自舊金山的抗議者李德龍也遭到中共暴徒毆打,頭部嚴重受傷,手機也被偷。

11月17日,美國移民律師鄭存柱在X平台發布照片說,「今天,在機場附近,我們三名反共抗議者遭到了一群年輕共產黨特務的圍攻和暴力行為。兩位同伴受到了極其嚴重的傷害,遭受了拳打腳踢,可能導致了重大內傷、骨折、器官出血以及腦震盪等傷情。我們急需媒體和記者的關注,也希望獲得幫助,協助在醫院和協助報警。請在推特和電報上幫助傳播此消息。」

照片顯示,一名抗議者遭到三名中共暴徒的圍攻,他的臉部多處受傷,眼睛被打腫,口吐鮮血。

2023年11月17日,一名抗議人士遭到中共暴徒毆打受傷。(X平台圖片)

中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共同主席王軍濤在X平台表示:「我們發誓,決不放過在美國的土地上暴力攻擊行使自由權利、抗議中共暴政的中共走狗。不管你是黑幫,還是所謂的社團,還是保安,還是警察,還是聯邦調查局探員。今天下午,在我們被打的現場,竟然來了六個自稱FBI的探員以胡扯的理由審問我們的骨幹成員。他們必須承擔後果。」

民運人士王丹在X平台表示,絕對不要放過這些襲擊抗議人士的中共暴徒。「有任何資訊請提供,我保證會提交給FBI和國會。如此嚴重的行凶事件,美國國會應當召開聽證會,調查背後的中共黑手」。

據《星島日報》和《世界日報》報導,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主席鹿強,14日指揮洛杉磯親共人士乘坐16輛大巴,共計800多人前往舊金山,迎接中共黨魁。他還僱用了十名身著制服、攜帶實彈槍支的保安,聲稱是「維持現場秩序」。鹿強曾擔任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上海分會委員。鹿強及帶來的親共人士出現在襲擊抗議民眾的現場。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