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評》問世19周年 世人覺醒 超4.2億人三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今年是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問世19周年,大紀元總編郭君回顧了《九評》的問世,期望更多的人能走進三退大潮中,實現生命的真正覺醒。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當時發表了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一出來以後非常轟動。因為在華人裡面沒有一本書這麼系列的,把整個中共講得這麼清楚。」

《大紀元時報》總編輯郭君是《九評》問世的見證者之一。回顧發表《九評》的初衷,仍然感慨萬千。

郭君:「中共在這幾十年的建政當中,不斷的製造運動、不斷的殺戮,製造很多謊言,而且不斷的變化它的面目,在這個過程中很多民眾迷失。特別是中共對法輪功這一個信仰團體的迫害,使很多民眾聽信了謊言。在這種迷失當中,他(她)自己的未來也非常的讓人擔憂,因為對神佛的誹謗,謗佛和犯罪,它可能對整個未來都是一個非常恐怖和黑暗的將來。」

郭君表示,《九評》問世,就是為了揭露中共的種種謊言,揭示共產黨的本質,讓人們能夠認清它、遠離它、退出它。

郭君:「中共它的目標是蠶食這個世界,就是中共自己說的『解放全人類』、『命運共同體』,它不僅僅是要迫害人這麼簡單,它是要把人變壞。所以其實(《九評》)它本質上是人類的一場正邪較量,當人這個社會的道德下滑到崩潰邊緣的時候,也就是我們人類滅頂之災的來臨。」

郭君表示,《九評》的問世,觸發了中國人的中國人的三退大潮,截至目前,已有超過4.2億中國人退出了中共黨、團、隊,與中共邪靈劃清界線。她呼籲更多的人加入三退大潮,喚醒真正的生命覺醒。

郭君:「我們非常希望在《九評》發表19年的這個時刻,向各界再次推介《九評》。希望通過《九評》讓世界和民眾,能夠認清中共,在這個混亂當中和亂世當中,能夠堅守道德底線,這個才是人類自救和人類未來的一個方向,不要在這個方向上有迷失,在這個時候能夠聽懂神能夠給人的開示,從而能夠得到創世主的救度,這是我們最大的期盼。」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