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民眾高唱:打倒共產黨 為人民報仇(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中共黨魁訪美期間,舊金山抗議中共的浪潮不斷,抗議團體花樣百出,有扮演「中國皇帝」「中國皇后」抗議的,有集體踩踏焚燒中共血旗的,還有人高唱改編歌曲「打倒共產黨,為人民報仇!」

11月16日,中共黨魁入住的舊金山酒店外面,四處都是抗議人群,民眾集體遊行,高唱:「打倒共產黨,為人民報仇!」

抗議民眾高舉看板「結束中共、獨裁暴政!」一名男子身穿龍袍,扮演成中國皇帝,另一名女子扮成中國皇后的樣子,在街頭高喊:「結束中共!」「打倒習近平!」「自由中國!」的口號。

在舊金山APEC峰會期間,眾多華人聚集在一起,舉著「結束中共獨裁暴政」等牌子,並高喊「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他們將中共血旗鋪在地上,蜂擁踩踏,以表達對中共的唾棄。

在中共黨魁入住的酒店外,代表「六四」的自由女神像也出現在街頭,抗共團體和中共花錢僱用的人士隔著一條街道對峙。

抗議團體包括台灣、香港、新疆、西藏、民運人士及訪民等。他們都喊出共同的心聲:「打倒共產黨!」「打倒習近平!」

舊金山APEC峰會會場外,抗議中共的人數,遠比親共人士多得多!

抗議團體還舉行了跨海示威行動,他們模仿二戰期間的諾曼底登陸,分成不同批次搭乘渡輪,高舉標語向舊金山前進。上岸後從碼頭步行到APEC峰會所在的莫斯康(Moscone)會議中心挺進,沿途抗議中共暴政,呼籲中國民主。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也在抗議人群中,他曾經是中共的有功之臣,因為受到中共高層內鬥的牽連,被判入獄7年。他來到美國後積極參加反抗中共的活動,他說,「我們現在不站出來,就對不起我們的子孫後代。」

遭受中共迫害二十多年的法輪功學員也在舊金山街頭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一名法輪功學員說:「中共鎮壓法輪功已經24年了,這場迫害對我們家庭造成了殘酷的、難以形容的苦難。我們一直本著『真、善、忍』的原則,和平、理性、無暴力的去講我們的迫害。這次藉著習近平還有各國的重要人物來,我就想告訴全世界,世界需要『真、善、忍』,法輪大法非常好!」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夏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