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王中偉一戰成名 談走線赴美及抗共細節(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近日,在舊金山裝扮成中國「皇帝」,反擊中共暴徒的王中偉一戰成名。他是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部長,幾個月前,他一家老小六口人走線到美國。他說,中共暴徒襲擊落單的抗議者,他見狀憤怒地用拳頭反擊。

11月15日,在中共黨魁入住的「舊金山瑞吉酒店」附近,中共暴徒襲擊抗議人士,雙方發生激烈的肢體衝突。

在民運人士團體中,一名身材高大的華人男子穿著龍袍,頭戴冕冠,扮成中國「皇帝」的樣子,前胸貼著「Free China(自由中國)」,胳膊上戴著「習近平治喪委員會」的白色袖箍,格外引人注目。

視頻中,這位中國「皇帝」抓住一名中共暴徒,不斷揮拳痛打,現場一群人扭打在一起。

當天,「皇帝痛打中共粉紅」的視頻在社交平台熱傳,網友紛紛點讚:「皇上打狗奴才!」「這次我支持皇上!」「這下粉紅終於嘗到鐵拳了吧!」

這名痛打中共暴徒的「皇帝」一戰成名,他是中國民主黨洛杉磯新媒體部的部長,名叫王中偉。16日,王中偉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說,自己裝扮成中國皇帝的樣子,是抗議中共黨魁搞終身制。

他表示,這幾天與中共暴徒發生了多次衝突,他們了解到中共從學校、老年群體、社區群體僱用人到舊金山來,「有的是給錢來的,有的是讓他們來舊金山三天包吃包住,來旅遊的。反正各種人,今天我們發現還有一種人,他是拿了中共800塊錢就專門負責來打架的。」

王中偉說,我們是和平抗議,但是我們不能被這幫人在中國欺壓,在這還被他們嚇唬。

他講述了反擊中共暴徒的經過,說當時一個同伴落單了,被一群中共老粉紅圍攻,有人打他,還有人拉起中共血旗,遮擋路人的視線。王中偉趕到現場後非常憤怒,毫不客氣地用拳頭反擊這些中共暴徒。

王中偉在X平台上發文,呼籲海外華人站出來反抗中共暴政:「我們不能再沉默!在中國你被欺壓了,會養成思維定式,認為中共政府無論在哪都可以壓迫你!請試著改變您的思想吧!」

王中偉接受希望之聲採訪時,講述了自己的一些人生經歷。他原來在溫州做外貿加工生意,因為疫情封控,入不敷出,被迫關閉了工廠。他還做過網紅直播帶貨。

他說,3年疫情封控,在中國什麼也做不了,非常抑鬱。他的小兒子出生後,今年3月底,他帶著一家六口人走線,逃離中國。當時他的小兒子才14個月大,女兒7歲,還有年邁的父母,他們從中國大陸到香港,然後到達土耳其等10個國家,歷經艱險來到美國。

他也談到在舊金山遭遇中共暴徒襲擊的過程,他說,這些中共暴徒仗著人多,有些是拿(中領館的)錢來的,還有一些是職業打手,這都是中國國內的一貫手法,來嚇唬老百姓。

王中偉呼籲更多中國民眾起來抗爭,他說:「在國外的朋友們,如果你希望你曾經生活的那片土地,那個國家變得更好一點,那片生養你的那土地,如果你對他有感情,那請你跟我們一樣行動起來,不要只是做一個看客。」

最新的視頻顯示,王中偉裝扮成中國「皇帝」,和幾位夥伴勇猛的衝上去,把中共掛在路邊圍欄上的多面血旗全部撕扯下來。整條街的親共人士措手不及,被抗議群體衝擊的潰不成軍。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