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大餐最新預測 如何備餐最省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進入11月,不少家庭已經開始為感恩節做準備了。那麼今年的火雞大餐,該如何節省開支呢?下面來看最新的預測。

首先來看看感恩節大餐的主角火雞

富國銀行(Wells Fargo)最新發布的感恩節報告稱,今年火雞的價格出現了戲劇性的變化,與去年相比,10月份火雞的批發價格下跌了29%。

不過,如果就此說今年感恩節大餐比去年便宜,那還為時過早。我們來看看今年火雞大餐配菜的價格。

美好生活網社區主管Jessica Allen:「(火雞)周圍的一切,所有的那些配菜,需要儘可能明智地消費,並明智地採購。」

根據富國銀行的預測,罐裝蔓越莓的價格比去年同期上漲了近 60%。所以建議大家選擇新鮮的蔓越莓,它的價格相比去年下降了20%。

罐裝南瓜的成本也比去年高出了30%。赤褐色馬鈴薯的價格今年創下歷史新高,相比去年上漲14%。大家可以考慮用紅薯來替代它。

為了消減感恩節大餐的成本,專家建議縮減規模,減少菜式。

Jessica Allen:「你真的需要所有這些菜嗎?到底有誰在吃這個菜?我們是否有一道只被吃兩三口的菜?放棄它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