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登場 民眾熱情相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5日訊】「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已經成為美國感恩節的經典項目之一,首先跟隨記者柯婷婷去曼哈頓街頭感受節日氣氛。

記者:「今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進入第96屆,屬於紐約市進入節日季的重頭戲之一。隨著逐漸告別疫情,民眾參與遊行的熱情度也非常高漲。」

今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有16個巨型氣球、28輛花車、40個新奇及傳統的充氣玩偶、12支樂隊、800名小丑、十個表演團體以及聖誕老人等,精彩紛呈,讓沿途觀眾目不暇接。

遊行觀眾:「挺開心的,關鍵是跟朋友在一起挺開心的。」

遊行觀眾:「感覺人挺多的,挺熱鬧的。」

遊行觀眾:「我們從芝加哥來的,我們一家從小看梅西遊行長大的,所以來到這裡很開心。」

其中新亮相的巨型氣球,包括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裡面的小小兵、「妙妙犬布麗」以及遜咖日記(Diary of a Wimpy Kid)等。

遊行小觀眾:「最喜歡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遊行觀眾:「今年是我們第一次來看遊行。」

遊行路線長達2.5英里,從77街與中央公園西交界出發,沿著中央公園的西側往南走,經過第六大道,一直走到終點站:位於先鋒廣場的梅西百貨旗艦店。

每年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都會吸引數百萬現場及電視觀眾觀看。

遊行觀眾:「感恩節快樂!」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