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南瓜園歡慶豐收 家庭共度感恩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2日訊】週末,加拿大的一個南瓜園,迎來了感恩節的慶祝。

正值豐收和感恩節的時刻,格林代爾莊園(greendale acres)的南瓜園,吸引著來自各地的家庭,讓他們近距離體驗大自然的樂趣。

加拿大居民迭戈·格內里 (Diego Gneri):「很驚喜發現這些地方。」

加拿大奇里瓦克市居民莉娜(Lena):「和家人一起放慢節奏的感覺真好。」

南瓜田充滿了生氣蓬勃的秋季色彩,紅橙色的南瓜點綴著整個田園,如同一幅絢麗的畫作。形狀和大小不同的南瓜,彷彿獨具個性,等待著人們的探索。與此同時,人們慶祝著秋季的豐收。

義大利裔奇里瓦克居民勞拉·安克蒂爾(Laura Anctil):「收穫的季節真正代表了我們對春天播種的一切的感激之情。我用很多時間來紀念。」

格林代爾莊園主凡妮莎·奧迪(Vanessa Oddy):「我們非常感謝豐收和這裡富饒的一切,我們很高興能與大家分享這個空間,讓每個家庭都能與我們一起享受和感恩,並挑選一個南瓜,與家人一起創造一個秋天的傳統。」

加拿大奇里瓦克市居民克里斯汀·霍夫德 (Kristen Hovd):「我們要大吃一頓。我們已經準備好了南瓜,準備彫刻它們,做南瓜派。」

南瓜增添的香甜氣息,讓家庭團聚在感恩節之際更顯珍貴。人們感謝來自大自然的饋贈,承繼著傳統的智慧和生活方式。

義大利裔奇里瓦克居民勞拉·安克蒂爾(Laura Anctil):「南瓜也代表祝福和安全。它(南瓜)承載著一種非常古老的精神,我要感謝原住民,他們世世代代守護著這片土地。」

加拿大奇里瓦克市居民溫蒂·曼福特 (Wendy Mumfort):「大地給了我們生活所需的一切,我們當然對此心存感激。當然也要感謝我們的孩子和家人。我們將一起享用感恩節晚餐。」

這不僅是一場歡樂的秋季盛宴,讓人們感受自然和歷史的吸引力;同時也是讓小朋友們歡享樂趣的時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加拿大奇里瓦克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