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感恩節 哪些超市和快餐店、餐館開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今天(11月24日)是美國感恩節,有些人可能由於各種原因還沒準備好晚上的大餐,或者來不及現做,想直接去外面就餐。還好,總有一些商家在節假日開門,爲繁忙的現代人提供便利。

下面是今年感恩節期間開門與歇業的超市快餐店和餐館一覽。

首先,Walmart、Costco、Target、Trader Joe,以及其它一些商店,已經確認在感恩節關門。

下面是繼續營業的超市盤點:

Albertsons:根據Albertsons連鎖店的廣告,該店將在感恩節當天營業到下午4點。

Big Lots:該商店在感恩節當天保持開放,但營業時間可能因商店而異。消費者可在網上查看附近分店的營業時間。

Dollar General:繼續開放,但時間可能因地點而異。

Kroger:根據其網站信息,該連鎖超市在感恩節當天營業至下午4點。

Piggly Wiggly:大多數店面在感恩節期間營業,但營業時間可能因店面而異。

Rite Aid:該公司一位代表告訴Nexstar,大多數Rite Aid店面都會開放,但時間不一。可以查看Rite Aid網站,看看附近商店是否開放。

Sprouts:根據該公司網站,Spouts分店在感恩節當天從早上7點到下午4點一直開放。

Walgreens:繼續開放,但各分店時間可能有所不同。你可以在Walgreens網站上查看當地商店的營業時間。

Wegmans Food Market:根據公司網站,各分店將在感恩節下午4點關閉,並在黑色星期五早上6點再次開門。其中,馬薩諸塞州所有分店均在感恩節期間關門。

Whole Foods:大多數Whole Foods超市將在感恩節當天從早上7點營業到下午3點,但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如要前往,請在網上查看你所在地區的時間。

繼續營業的快餐店和餐館盤點:

各地營業時間可能有所不同,在去最近的餐廳之前,請務必打電話或上網查詢。

Benihana:部分Benihana餐廳將在感恩節開放。

Boston Market:根據該公司網站,各分店將在感恩節開放。

Burger King:有些店會開門。可在網上查詢離你附近Burger King的營業時間。

Cracker Barrel:和1969年以來一樣,Cracker Barrel將在感恩節開放,並在上午11點提供感恩節套餐。

Denny’s:以「永遠開放」而聞名的Denny’s將在感恩節開放。

Dunkin’s:該公司一位代表告訴Nexstar,許多Dunkin’s分店將在感恩節營業,但營業時間可能因店而異。如要前往,請在網上或移動應用程序中查看你附近的店面開門時間。

IHOP:雖然該公司在網上列出了營業時間,但去之前你可能要向當地的餐廳查詢。

McDonald’s:一位代表告訴《鄉村生活》(Country Living),由於McDonald’s絕大多數分店獨立經營,所以假日時間可能因店而異。你可以在網上查看附近店面的營業時間。

Popeyes:部分店面將在感恩節開放,但時間有限。你可以在網上查看附近點營業時間。

Red Lobster:該公司稱,部分分店將在感恩節期間開放。開放的地點和時間可以在網上查看。

Ruth’s Chris Steak House:一些店面將在感恩節期間開放。你可以在其網站上查詢就近店面具體情況。

Starbucks:大多數星巴克在感恩節期間都會營業。你可以在網上查看附近分店營業時間。

Waffle House:該連鎖店以全天營業而聞名,感恩節期間當然也不例外。

Wendy’s:根據該公司網站,許多分店將在感恩節開放。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