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五千萬人長途跋涉 安全順利第一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4日訊】人們被疫情封閉了兩年,今年感恩節終於能夠出門旅遊,探望親朋好友了。提醒大家,旅遊的安全順暢是最重要的。

感恩節期間,美國各大機場裡人山人海,旅客們進進出出,確保能夠搭乘上自己的航班。

乘客弗格森(Amber Ferguson):「我們想著要早點來,很高興我們做到了,機場比我們想像得更擁擠。」

星期三,約有2百50萬人經過登機安全檢查,這是疫情後最多的一次,而美國汽車協會預計,星期三到星期日之間,共有5千5百萬人,會去到50英里以外的地方旅遊

因為飛機票的上漲,油價的不斷飆升,這次感恩節開銷可能是美國人最貴的一次。無論如何,安全順利旅行才是第一重要的。

THE RUSH IS ALSO REAL ON THE ROADS…

美國汽車協會發言人哈特(Molly Hart):「不要超速,不要追尾,多一些耐心。你才能安全到達目的地,享受一個愉快的感恩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