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獻愛心 紐約醫護人組織給社區送火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感恩節就要到了。每年的這個時候,許多個人和組織都會站出來獻愛心,向市民發放感恩節的必備食物:火雞。今天我們就來到一家醫護人員組織的活動現場,看看他們是如何服務社區的。

美國感恩節的傳統食物是吃火雞,是一家團聚和表達感謝的節日。

週二,SOMOS的醫生們在紐約的幾個服務點,將2500份火雞送給有色人種社區的患者家屬手中。這裡是曼哈頓上城的「兒科2000」,人們走過來,高興地領取一份火雞禮物。

醫生Juan M. Tapia-Mendoza:「今天我是在這裡表示感謝的。SOMOS在節日裡,為我們的社區捐獻了2000多隻火雞,特別是現在,火雞漲價了25%,還不包括內餡,節日快樂!」

SOMOS是一個由3000名具有不同文化背景的醫護專業人員組成的組織,專門為紐約市缺乏服務的社區,提供服務,到目前為止已經服務了超過100萬的患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