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歡慶要保持健康 旅行要有耐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3日訊】感恩節又到了,許多人計劃跟親朋好友一起歡度,那麼我們怎麼度過一個開心的節假日,又保護自己身體健康?這裡有不少學問。

美國部分地區依然有「呼吸道合胞病毒」在傳播,這是一種呼吸道傳染病。與此同時,流感與新冠病毒,感染率也不低。

俄亥俄州立大學維克斯納醫療中心傳染病學醫師索布哈尼(Mahdee Sobhanie):「我們正在遭遇三種不同的傳染病!」

他建議,民眾要確保自己打了流感疫苗或者新冠疫苗,在節假日出發前,最好檢測一下新冠是否陽性。出行時,要戴口罩,勤洗手,室內環境,保持良好的通風。

索布哈尼(Mahdee Sobhanie):「這個咳嗽又寒冷的季節,真的需要警覺自己與其他人的健康狀況,這樣才好。」

感恩節期間,如果您準備出遠門度假,也需要保持耐心。

預計今年感恩節期間的旅客量是疫情以來最高的一次,聯邦航空管理局也通知說,星期二有4萬8千次航班飛行,而週三,各地將迎接2千5百萬旅行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邱越、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