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亡國君》被禁引聯想/以軍點名最神祕敵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四億人的覺醒》加拿大首映 獲讚真實感人
2023年10月20日下午,「三退」精神覺醒運動調查紀錄片——《四億人的覺醒》在多倫多Fairview Library Theatre放映,吸引近200位當地三退義工及市民觀看。觀眾讚影片展示一段真實歷史,震撼人心。

天降白羽毛 故宮大門倒 《亡國君》被禁引聯想
近年來,中共滅亡凶兆頻繁出現,如浙江台州天降白羽毛,故宮太和殿大門被風吹倒等。近日,一本描寫明朝亡國君崇禎帝的書籍被禁,有分析指,習近平與崇禎有太多相似之處,當局害怕引發百姓聯想,更害怕習走上與崇禎同樣的末路。

【時事金掃描】美軍艦開火 以軍點名最神祕敵人
今天焦點:拜登對全國發表重磅講話,氣氛猶如戰前動員;美軍戰艦突然開火,擊落多枚巡航導彈和無人機;以色列軍方下三大命令,加沙奪命榜上最神祕敵人;以色列面臨被四面圍攻,怒髮衝冠稱要打俄羅斯。

海南家長校門拉橫幅 控訴9歲女被老師強姦(視頻)
日前海南澄邁縣有家長在一所學校大門口維權,控訴9歲月女兒被老師強姦,學校包庇老師。家長並呼籲其他受害孩子的家長也站出來維權。

不裝了 王毅明確表態「站在伊斯蘭國家一邊」
哈馬斯恐襲以色列引發戰事。中共假裝「中立」卻力挺哈馬斯,外長王毅甚至公開批評以色列。如今王毅更是拋棄假裝的「中立」,公開表態「站在伊斯蘭一邊」。

廣東茂名暴雨洪水 女子花800元把新車吊上樓(視頻)
10月20日,受颱風「三巴」影響,廣東茂名遭遇暴雨襲擊,城市嚴重淹水。一女子花800元把新買的汽車用吊車吊上樓頂,引發熱議。女子說:「我們這條街的人都在吊車。」

遼寧女官花50萬美臀 盤點中共貪官的「美容腐敗」
最近,中共官場女官員的美容腐敗備受關注,可謂花樣翻新,其中遼寧一名女貪官劉光明花50萬元美臀。

潤出國?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現身阿聯酋航班(視頻)
近年來中國富豪和名人紛紛移民。有「少林寺CEO」之称的政治和尚釋永信被拍到出現在飛往阿聯酋的班機上,引發網民猜測。

「簡中」中國人反以色列?被中共綁架的民意
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遭到全世界譴責。但是在中國大陸微博平台上卻出現了各種反以色列、支持哈馬斯的言論,引發國際關注。有分析指出,這不是真正的中國人的態度,而是被中共屏蔽和綁架的假民意。

傳美半導體巨頭AMD中國區裁員 研發部門為重災區
近日,中國網絡社群中熱傳美國超威半導體公司(AMD)即將在中國大規模裁員,而該公司在上海的研發中心首當其衝。

以色列加大空襲力度 為地面進攻做準備
以色列國防軍宣布從10月21日起,加大對加沙的空襲力度,為下階段的地面進攻創造最佳條件,儘量減少危險。

「一帶一路」再撒幣近萬億 滬指失守三千點關口
本週習近平在「一帶一路」峰會上宣布,再增加7800億的對外投資。上證指數在峰會落幕後,便跌破3000點心理關口。分析指出,這反應出股民已經失去信心。

神韻交響樂10‧22林肯中心演出 中西合璧 獨一無二
金秋十月,享譽國際的神韻交響樂團,將於10月22日,在紐約的林肯中心大衛‧格芬音樂廳,帶來今年度的兩場演出,精彩可期。

【更新】以色列加強反擊 聯合國盼援助物資別卡關
巴勒斯坦極端組織哈馬斯10月7日凌晨通過陸海空三線發動突襲以色列,對普通民眾進行大屠殺。目前已有1,300多名以色列人在襲擊中喪生,逾百人遭俘,3,300多人受傷送醫,加沙地帶也有上千巴勒斯坦人死於以色列空襲,數千人受傷。

【全球新聞】10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21日完整版
【菁英論壇】習敲山震虎 許家印供出國級官員
【新聞週刊】以巴戰火延燒 美總統到訪以色列表支持
【新聞週刊】塔利班擬入「一帶一路」專家:新冷戰軸心浮現
【新聞週刊】拜登或追加千億軍援以烏台 美公布共機危險挑釁
【文昭思緒飛揚】小夥兒在反物質世界裡找到了神!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