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正醞釀一大怪招/許家印「貴人」直通中南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許家印「貴人」直通中南海 
近日,隨著恆大集團老闆許家印被抓,他的發家史以及後台背景,也被接連起底,坊間傳聞他背後有多名「貴人」直通中南海。

【要聞快評】獨家爆料 習正醞釀一大怪招!
大陸前媒體人9月25日獨家爆料,強調習近平正在醞釀一大怪招,而且有普京一起參與。

消息:習近平將訪問越南 正預訂800間客房
有消息指,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可能在10月底或11月初訪問越南,目前兩國官員正在密切籌劃中,並稱中方正要預訂當地旅館的800個房間。

給習近平示警?上千黨支部救不了恆大引熱議
隨著許家印被抓,由許任黨委書記的恆大集團內部的中共黨組織也被曝光,輿論質疑恆大擁有1000多個黨支部,卻救不了恆大,那麼這些組織存在的意義是什麼。這似乎也是在向習近平示警保黨將面臨的最終結局。

山東一書記忘關會議攝像頭 不雅視頻流出引嘲諷
10月5日,山東某镇一書記在視頻會議後忘記關攝像頭,致不雅視頻流出,多人在網絡上圍觀。

許家印剛被抓 爆雷房企融創境外債重組獲批准
中國房地產巨頭恆大集團、碧桂園、融創中國等接連爆雷。在恆大集團董事局主席許家印被抓後,日前,融創中國境外債重組獲香港法院批准。

南陽續集?徐州婚禮場地被連夜搬空 螺釘都沒剩
繼河南南陽「音樂節」爆出大規模偷盜醜聞後,徐州一個婚禮場地被連夜搬空,「一個螺絲釘都沒剩」。此事很快衝上微博熱搜。

震盪持續 火箭軍裝備部長呂宏 傳上月投案自首
中共軍隊高層醜聞頻傳。有消息指,火箭軍持續有高層將領落馬,而火箭軍「裝備部」部長呂宏已在上月投案自首。

南陽音樂節變「偷盜節」 傳市委書記氣瘋駡娘
到河南省南陽市參加中原迷笛音樂節的樂迷們,遭當地村民集體偷盜「洗劫」,令當地臭名遠揚。網傳南陽市委書記擔心自己「政績」泡湯,氣得當衆駡娘。

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會片段 乾淨世界獨家首播
美東時間10月6日(星期五)晚上8點,乾淨世界將獨家播出飛天大學·神韻藝術團中秋聯歡會的精彩片段。中秋聯歡會節目全部由學生與演員自編自創。這次播出的節目體現了藝術家的舞蹈技術技巧更加超越以往,水平世界領先。

「飛人」喬丹躋身美國400強富豪榜 財超30億美元
被稱為「飛人」的美國NBA巨星喬丹,近日以超過30億美元的財富,躋身福布斯美國400強富豪榜,成為職業運動員史上第一人。

美國智庫:中國經濟結構性威脅空前嚴重
美國兩家知名智庫最近聯合發表報告指出,中國經濟的結構性威脅前所未有的嚴重,當前經濟萎靡的根本原因是經濟改革失敗,而且歷屆政府把危機向後傳遞這條路「已經走到盡頭」,不從根本上作出改變,明年經濟疲軟狀態將繼續。

全是鐵鏈女? 中國社媒公開叫賣年輕殘障女
中國社交媒體近日出現以徵婚為名,公然叫賣殘障女性的博客,被認為是去年中共不恰當處理徐州鐵鏈女事件造成的惡劣後果。

【禁聞】習近平出手反擊? 爆李強黑料博客突註銷
10月2日,因爆料中共國家總理李強妻女而受到關注的「中國前線」博客突然註銷帳號。評論人士認為,之前的爆料其實是針對習近平而來,爆料博客的註銷可能是習近平的一次反擊。

周潤發釜山電影節秀幽默 大膽談香港自由受限
香港著名影星周潤發獲韓國釜山電影節頒發「亞洲電影人獎」。他在記者會上讚揚韓國影視自由度大,罕見談到香港自97年被中共接管後,影視自由受限。他的發言引發輿論關注。

準備參選?川普發布手舉議長木槌的P圖
美國衆議院議長麥卡錫被罷免後,前總統川普將獲提名參選議長。川普表示他主要關注總統選舉,但對當議長持開放態度。他還在社交媒體登出自己擔任議長的合成圖片。

【禁聞】10月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0月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0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0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0月5日完整版(2)

【新聞五人行】紅片慘敗 年輕人齊唱《躺平歌》
【菁英論壇】仇日戲演砸 中國人出境遊首選日本
【時事金掃描】「長征號」核潛艇慘烈覆滅記
【新唐人快報】許家印涉高層內鬥 恐被滅口?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