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一書記忘關會議攝像頭 不雅視頻流出引嘲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10月5日,山東某镇一書記在視頻會議後忘記關攝像頭,致不雅視頻流出,多人在網絡上圍觀。

網上傳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一個視頻會議畫面中,有一男一女正在辦公室裡發生不雅行為。視頻中的畫外音顯示,有多人在線圍觀並討論。

視頻上顯示,發生辦公室不雅行為的是濰坊市于河镇的望留街道辦事處。網傳信息稱,不雅視頻當事人一個是書記,一個是婦女主任。

這起事件引發網友嘲諷:「哇,現場直播啦!」「這這可沒什麼可抵賴的了,自己拍的。」「挺好,以後政府辦公場所都應該放監控。」

「前腳開會還說工作要一絲不苟呢,開完會就直接一絲不掛了······」

「一個村支書,一個婦女主任,看上去年紀也不小了,竟然做出如此荒唐的事情,真的讓人一言難盡啊!」

事發後,濰城區紀委一位工作人員對媒體證實,網傳不雅視頻事件屬實,正在調查中,具體細節不便透露。

望留街辦工作人員證實,兩名涉事人員是村幹部,已被停職,交紀委調查。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