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藝術家中秋聯歡會片段 乾淨世界獨家首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5日訊】美東時間10月6日(星期五)晚上8點,乾淨世界獨家播出飛天大學·神韻藝術團中秋聯歡會的精彩片段。中秋聯歡會節目全部由學生與演員自編自創。這次播出的節目體現了藝術家的舞蹈技術技巧更加超越以往,水平世界領先。

每年的中秋佳節,美國神韻藝術團的演員和飛天大學師生都會在紐約總部舉辦一次中秋聯歡晚會,他們自己編排文藝節目展示其舞蹈、音樂和藝術才華。


在過去幾年的聯歡會上,藝術家們展示過舞蹈界失傳的「身帶手、胯帶腿」的獨家絕技,也表演過各國各民族的舞蹈,東南西北,各領風騷;更有神韻交響樂團的指揮和演奏家們登台演奏,或經典名曲,或新編原創,中西融合,餘響繞梁;還有不少幽默、娛樂成分,您可欣賞到藝術家多才多藝的一面。

這次乾淨世界獨家播出的是今年聯歡晚會的高潮片段——「中秋神韻舞蹈技術技巧表演」,呈現了藝術家超越以往的舞蹈技術技巧,他們堪稱「世界超級演員」。

最令人興奮的是,乾淨世界此次將限期免費向全球播放,這是難得的觀看神韻藝術家演出的機會。

美東10月6日星期五晚上8點,乾淨世界獨家首播,不可錯過!(GanJingWorld.com

總部位於紐約中城的「乾淨世界」(Gan Jing World)是新一代在線信息、影視綜合平台。該平台運用最新的流媒體和雲端科技,打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網上社群,提供健康正面的內容。讓人們能夠恢復傳統、找回道德。該平台注重對客戶隱私的保護,是目前成長最快的網絡平台之一。

觀看網址:https://www.ganjingworld.com/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