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自曝軍工人員泄密/大清河決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習近平隱身11天 分析:北戴河烏雲密布 充滿陰謀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至今已連續隱身11天,據信中共高層正聚集在北戴河,閉門商討各種緊迫議題。外界分析,北京當局面臨內政外交多重危機,讓今年的北戴河會議註定烏雲密布,充滿陰謀。

中共自曝軍工人員泄密 美中暗戰公開化
在美國公開逮捕兩名美國海軍華裔間諜水手後,8月11日,中共自曝破獲一起美國中央情報局間諜案,稱涉案人員來自某軍工集團,留學回國後提供美方大量核心情報。隨著美中祕密的間諜戰公開化,美國開始強力反擊。

一家14口被大水奪命 中共鎮壓比洪水還狠
這次洪水中,一燈失去了14位親人,其中三伯父全家五口,連同房子一起被大水沖走。而帶來巨大損失的到底人禍還是天災,中共當局的反應或可成為佐證:當災民請求政府援助被置之不理時,當局正忙著切斷通信網絡,遮擋災害現場,封鎖一切求助信息。

以舞傳志 西方兄弟傳承中華傳統文化
有這樣一對兄弟,從小生活在西方社會的文化中,但卻對傳統中華文化理解深刻,他們還都選擇了中國古典舞作為專業,今年兩人再度報名參加新唐人舉辦的第十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他們是如何把握中國古典文化內涵的呢?

大清河決堤 中共保天津 疑向河北泄洪(視頻)
8月10日早上,大清河段上游河北灘里鎮堤壩決堤,洪水急速泄下,瞬間一片汪洋。與此同時,大清河段下游天津台頭鎮的洪水水位下降。網友質疑,中共為保天津市,在上游河北村鎮泄洪。

王健林親信被當眾帶走 萬達內部人心惶惶
大連萬達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萬達集團)首席副總裁劉海波日前被帶走調查,更多內幕流出。據報,在開會期間,劉海波與其他幾名萬達高管被警方帶走。

【新唐人快報】全美動員 禁在華投資三領域
美中注定一戰?美進入國家緊急狀態禁在華投資三領域;太陽集團收購福布斯曝中俄背後操刀;

北京新冠持續排第一 世衛:留意新變種
不少專家指出,洪災過後是傳染病的高發期,需要重視飲食和環境衛生。與此同時,新冠疫情仍是北京排名第一的感染疾病,世衛警告要留意新變種。

河北災後防民變 武警暴力鎮壓災民(視頻)
中共為保北京、天津、雄安,往河北等地洩洪,引發民怨,各地不斷發生抗議事件。當局為防民變,出動大批武警,暴力鎮壓災民。

湖南3幹部約1女水庫夜泳 女子溺亡後製造假象逃離
近日,湖南婁底市三名鎮幹部相約一名女子到水庫「夜泳」,女子溺亡後,鎮幹部製造假象駕車逃離,引發多種猜測。

山東球迷齊聲大罵中國足協 視頻瘋傳
8月8日晚,中超第21輪迎來一場焦點大戰,最終山東泰山以0:1輸給成都蓉城。在比賽期間,山東隊球迷在看台上齊聲大罵中國足協,引發輿論熱議。

拜登限制對華投資 中共的惡夢才剛剛開始
美國週三(8月9日)宣布擴大對華投資禁令,英國政府也隨即表示考慮跟進。專家分析指出,美國未來或將說服G7盟友,聯合對中共祭出科技限制。

傷亡慘重 共軍進駐災區 民眾覺醒 認清中共
中國京、津、冀,近日遭遇特大洪災,外加北京開閘泄洪,導致河北多地的民眾家園盡毀,不少災民的親屬至今下落不明。

雲南一縣醫藥系統403人「主動退贓」 引發熱議
中共為保政權,一直以反腐的名義籠絡人心,近日,普洱市景東彝族自治縣 403人退贓引發熱議,網友紛紛評價,「根子爛了,治樹葉子管用嗎? 」

官媒突出習近平新名號「實幹家」 高級黑?
中共為保雄安多次泄洪引發的多地民怨沸騰之際,8月8日,總理李強水災後首次露面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稱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救災。官媒突出習近平的「人民領袖」名號,並冠以「實幹家」的新頭銜。專家分析認為,不排除是官媒的高級黑。

環北京水災 學者:形同一場「黨國謀殺事件」
中國大陸環北京水災,真實死傷失聯讓外界關切。學者宋國誠指出,這是一場人禍加重了天災的嚴重性所產生的悲劇;是一場可以被防範,但沒有得到防範,或者是應作為而沒有得到作為的「黨國謀殺事件」、典型的官僚殺人,反映中共「賤命主義」,宋國誠不相信中共會賠償廣大受災百姓的生命財產損害。

組圖七:洪災過後的河北涿州 滿目瘡痍
為保北京,中共無預警洩洪,河北涿州市被洪水淹沒,災情慘重。部分地區洪水漸漸退去,街道上滿目瘡痍。

火箭軍泄密事件傳到中國 內部人士嘆:倒吸冷氣
中共火箭軍泄密事件持續發酵,而且已經在中國民間傳開。一名中共體制內人士近日感嘆,看了美國曝光的詳細內容後「倒吸了一口冷氣」,火箭軍一整個軍種在美國眼裡,已經沒有祕密可言了。

【神韻早期節目】小和尚與紅衛兵(2016年製作)
【秦鵬觀察】重擊最大移民機構 中共醉翁之意?
【新唐人快報】洪災過後 河北淶水縣男子訴說慘狀
【新聞五人行】亡黨3大陷阱 習「預言」全中了
【菁英論壇】美中對抗 瞄準無人機戰爭
【健康1+1】CDC唯一認證 2香草有效防蚊、蜱
【環球直擊】8月10日完整版(2)
【全球新聞】8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8月10日完整版
【中國禁聞】8月10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