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亡慘重 共軍進駐災區 民眾覺醒 認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中國京、津、冀,近日遭遇特大洪災,外加北京開閘泄洪,導致河北多地的民眾家園盡毀,不少災民的親屬至今下落不明。

河北淶水災民 一燈:「一共14口人,消失了,死亡了,有的屍體都沒找到。」

河北受災嚴重,楊家莊村許多人失蹤。洪災過後,回鄉尋親者幾乎都一無所獲。

這次洪水中,一燈失去了14位親人,其中三伯父全家五口,連同房子一起被大水衝走。

而據介紹,湯家莊西塔地勢高,在半山腰上,村裡連大雨都少見。

不僅淶水,河北多地受災嚴重。有河北霸州鎮劉村的災民發視頻顯示,洩洪後這麼多天了,水仍然過腰部,不知何時才能回家。

河北涿州居民高東:「家裡這麽多年經營的(都沒了),都心疼。糧食(什麽的)都沒了。這日子就沒法過了,真是。」

有網友爆料,眾多明星捐贈涿州救災物資,時至8月9日仍然堆放倉庫,並沒有發到災民手中,而受災群眾仍在啼饑號寒。

網友:「看看這些物資都在那放著呢,是不是,太多了,成山啊,幾萬坪的大廠房,裡邊全是,著急啊我。」

8日,天津市委書記陳敏爾與中部戰區司令黃銘等官員一同出現,而中部戰區不僅在天津設立指揮部,還進駐了包括涿州在內的多個重災區。被指攜習近平密令,嚴防傷亡真相外洩。

獨立媒體人高瑜透露,軍人接管是怕泄露慘烈的受災情況,當局為保海拔7到19米的雄安,淹沒了海拔19到69米的涿州,帶來巨大的人員和財產損失。

大紀元獲得的一份涿州政府內部文件顯示,65萬人口的涿州,駐扎眾多央企和高科技企業,其中僅中共航母的製造商中船重工,各個項目的損失至少4億,其他單位,包括中石油、中膠國際、北京航天等,初步統計,損失已超過10億。

到目前,中共七常委沒有一人到災區。在對災情的近一週的輕描淡寫之後,中共媒體8月5日起連續多日高調宣揚習近平領導抗洪的「豐功偉績」。

中共水利部部長李國英曾提到要「確保首都北京和大興機場防洪絕對安全」,以及「確保雄安新區防洪絕對安全」。河北省委書記倪岳峰則稱減輕北京防洪壓力,堅決當好首都的「護城河」。

越來越多聲音批評,中共草菅人命,河北洩洪、水淹涿州,主要是保習近平親自推動建設的所謂「千年大計」政績工程雄安新區。真相曝光後,民怨沸騰,中共的本性暴露無遺,已有很多民眾紛紛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表達抗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