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媒突出習近平新名號「實幹家」 高級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1日訊】中共為保雄安多次泄洪引發的多地民怨沸騰之際,8月8日,總理李強水災後首次露面開國務院常務會議,稱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救災。官媒突出習近平的「人民領袖」名號,並冠以「實幹家」的新頭銜。專家分析認為,不排除是官媒的高級黑

據大紀元報導,中共央視網8月9日在「人民領袖習近平」專題下發文「實幹家習近平」,且放在網站置頂位置。文章讚「習近平是位實幹家」,對習近平包括設立「雄安新區」在內的「政績」大力讚揚。

旅美學者胡平8月9日對大紀元表示,官方稱習近平為實幹家,是所謂思想家的升級版。因為這些年習近平的著作出了一本又一本,成了全國甚至全世界最高產的作家,所謂思想家。「我相信沒有一個正常人能夠接受」。

資深評論人蔡慎坤9日發推文說,央視此時此刻推出重磅報導「人民領袖/實幹家」,是典型的低級紅高級黑!無論當前的經濟數據,災民的怒吼哀嚎,還是難以逆轉的國際關係,都讓這篇報導顯得如此滑稽可笑。

自7月29日以來,北京、天津、河北等地遭遇洪水襲擊,到處汪洋一片。然而洪災發生後,只有負責主管水利的中共副總理張國清出面救災,七常委無一人現身災區。

中共當局這次洪災中的諸多表現引發極大非議。包括泄洪水淹涿州,被批「保北京、保雄安」,以及「海綿城市」建設的失策,救災中的宣傳造假穿幫,等等。其中,由於泄洪,河北省涿州災情慘重,水淹四層樓高,導致撤離不及的數十萬居民受困傷亡,民怨沸騰。

儘管中國多地洪水滔天,但中共高層照舊度假。中共總理李強直到8日才露面主持國務院常務會議,稱習近平「親自部署親自指揮」救災。外界懷疑李強讓習近平為此次洪災背鍋。

旅德水利專家王維洛日前指出,河北洪災完全是人為的,很多是人工調控,讓你受災的。「整個海河流域最大的問題是,那是一個人工河流系統,它讓水往南走就往南走,讓往東走就往東走,整個設計就是這樣的。中共治水,就是要水聽命令,要淹誰就淹誰。」

(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