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中共自曝军工人员泄密/大清河决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11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习近平隐身11天 分析:北戴河乌云密布 充满阴谋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至今已连续隐身11天,据信中共高层正聚集在北戴河,闭门商讨各种紧迫议题。外界分析,北京当局面临内政外交多重危机,让今年的北戴河会议注定乌云密布,充满阴谋。

中共自曝军工人员泄密 美中暗战公开化
在美国公开逮捕两名美国海军华裔间谍水手后,8月11日,中共自曝破获一起美国中央情报局间谍案,称涉案人员来自某军工集团,留学回国后提供美方大量核心情报。随着美中秘密的间谍战公开化,美国开始强力反击。

一家14口被大水夺命 中共镇压比洪水还狠
这次洪水中,一灯失去了14位亲人,其中三伯父全家五口,连同房子一起被大水冲走。而带来巨大损失的到底人祸还是天灾,中共当局的反应或可成为佐证:当灾民请求政府援助被置之不理时,当局正忙着切断通信网络,遮挡灾害现场,封锁一切求助信息。

以舞传志 西方兄弟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有这样一对兄弟,从小生活在西方社会的文化中,但却对传统中华文化理解深刻,他们还都选择了中国古典舞作为专业,今年两人再度报名参加新唐人举办的第十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他们是如何把握中国古典文化内涵的呢?

大清河决堤 中共保天津 疑向河北泄洪(视频)
8月10日早上,大清河段上游河北滩里镇堤坝决堤,洪水急速泄下,瞬间一片汪洋。与此同时,大清河段下游天津台头镇的洪水水位下降。网友质疑,中共为保天津市,在上游河北村镇泄洪。

王健林亲信被当众带走 万达内部人心惶惶
大连万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万达集团)首席副总裁刘海波日前被带走调查,更多内幕流出。据报,在开会期间,刘海波与其他几名万达高管被警方带走。

【新唐人快报】全美动员 禁在华投资三领域
美中注定一战?美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禁在华投资三领域;太阳集团收购福布斯曝中俄背后操刀;

北京新冠持续排第一 世卫:留意新变种
不少专家指出,洪灾过后是传染病的高发期,需要重视饮食和环境卫生。与此同时,新冠疫情仍是北京排名第一的感染疾病,世卫警告要留意新变种。

河北灾后防民变 武警暴力镇压灾民(视频)
中共为保北京、天津、雄安,往河北等地泄洪,引发民怨,各地不断发生抗议事件。当局为防民变,出动大批武警,暴力镇压灾民。

湖南3干部约1女水库夜泳 女子溺亡后制造假象逃离
近日,湖南娄底市三名镇干部相约一名女子到水库“夜泳”,女子溺亡后,镇干部制造假象驾车逃离,引发多种猜测。

山东球迷齐声大骂中国足协 视频疯传
8月8日晚,中超第21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最终山东泰山以0:1输给成都蓉城。在比赛期间,山东队球迷在看台上齐声大骂中国足协,引发舆论热议。

拜登限制对华投资 中共的恶梦才刚刚开始
美国周三(8月9日)宣布扩大对华投资禁令,英国政府也随即表示考虑跟进。专家分析指出,美国未来或将说服G7盟友,联合对中共祭出科技限制。

伤亡惨重 共军进驻灾区 民众觉醒 认清中共
中国京、津、冀,近日遭遇特大洪灾,外加北京开闸泄洪,导致河北多地的民众家园尽毁,不少灾民的亲属至今下落不明。

云南一县医药系统403人“主动退赃” 引发热议
中共为保政权,一直以反腐的名义笼络人心,近日,普洱市景东彝族自治县 403人退赃引发热议,网友纷纷评价,“根子烂了,治树叶子管用吗? ”

官媒突出习近平新名号“实干家” 高级黑?
中共为保雄安多次泄洪引发的多地民怨沸腾之际,8月8日,总理李强水灾后首次露面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称习近平“亲自部署、亲自指挥”救灾。官媒突出习近平的“人民领袖”名号,并冠以“实干家”的新头衔。专家分析认为,不排除是官媒的高级黑。

环北京水灾 学者:形同一场“党国谋杀事件”
中国大陆环北京水灾,真实死伤失联让外界关切。学者宋国诚指出,这是一场人祸加重了天灾的严重性所产生的悲剧;是一场可以被防范,但没有得到防范,或者是应作为而没有得到作为的“党国谋杀事件”、典型的官僚杀人,反映中共“贱命主义”,宋国诚不相信中共会赔偿广大受灾百姓的生命财产损害。

组图七:洪灾过后的河北涿州 满目疮痍
为保北京,中共无预警泄洪,河北涿州市被洪水淹没,灾情惨重。部分地区洪水渐渐退去,街道上满目疮痍。

火箭军泄密事件传到中国 内部人士叹:倒吸冷气
中共火箭军泄密事件持续发酵,而且已经在中国民间传开。一名中共体制内人士近日感叹,看了美国曝光的详细内容后“倒吸了一口冷气”,火箭军一整个军种在美国眼里,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

【神韵早期节目】小和尚与红卫兵(2016年制作)
【秦鹏观察】重击最大移民机构 中共醉翁之意?
【新唐人快报】洪灾过后 河北涞水县男子诉说惨状
【新闻五人行】亡党3大陷阱 习“预言”全中了
【菁英论坛】美中对抗 瞄准无人机战争
【健康1+1】CDC唯一认证 2香草有效防蚊、蜱
【环球直击】8月10日完整版(2)
【全球新闻】8月10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8月10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8月10日完整版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