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何賽飛怒批戲曲界現狀/香港每日萬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知名演員何賽飛怒批戲曲界現狀 視頻熱傳
日前,中國知名演員、越劇表演藝術家何賽飛批評戲曲界「青年演員無戲可演」的行業現狀,該視頻在網絡熱傳,引起輿論關注。

香港每日萬人染疫 鐘南山稱6月底達高峰
最近,中國的COVID-19疫情又現上升趨勢,感染病例較上個月明顯增加,大多數人感染了傳染力超強的奧米克戎(Omicron)的亞變種XXB.1.5。香港衛生部長稱,每天有多達1萬名香港人感染,然而,實際數字可能遠超於此。

發疫情照遭重判8年 詩人許娜上訴被駁
因疫情期間發布國內照片的詩人許娜(又名許那),被中共當局非法判刑8年後,近日在二審中被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廣西桂林暴雨車輛泡水 371所學校停課(視頻)
今天(5月22日),廣西桂林市遭大暴雨襲擊,城市嚴重內澇,街道成汪洋,車輛都泡在水中,開啟開船模式,桂林371所學校緊急停課。

江蘇水果攤無人看守 30箱香蕉被搶光(視頻)
中國式哄搶事件屢見不鮮。日前,江蘇鎮江一路邊水果攤,因老闆不在,無人看守,發生哄搶事件,30箱香蕉被一搶而空。老闆回來後看到水果被搶光,很無奈。

北京若攻台 中國民調僅1%願直接開戰
中共對台灣各種文攻武嚇日益加劇,但中國民間對武力攻台表現冷淡。最新公布的一份民調顯示,中國民眾對武統台灣的態度不一,只有1%希望直接開戰。另外,大陸民間反戰情緒尤其強烈。

內蒙醫院黑白招牌像殯儀館 民諷:進去難出來
內蒙古呼和浩特一家醫院的招牌是白底黑字,被認為格外喪氣,不少大陸網友調侃「這風格像殯儀館」,「進去就很難出來了」。

拜登警告:若中共對台行動 盟國將有回應
七國集團(G7)峰會結束當天,美國總統拜登即在新聞會上表示,大部分盟國對台海緊張議題有明確共識,即如果中共單方面攻打台灣,將有回應。

美議員批評TikTok的「補救」計劃是「煙幕彈」
最近,美國眾議院國土安全委員會主席馬克·格林指責, TikTok承諾留在美國改善數據管理的說法只是一個「煙幕彈」,因為TikTok並沒有說明如何剝離與中國共產黨(CCP)的關係。

如何與中共打交道 七國集團達九項共識
週六(5月20日),七國集團(G7)領導人發布《G7峰會聯合公報》。針對各國如何與中共打交道,G7從九個方面發出了團結一致的信息,包括抵禦經濟脅迫,對中國經濟去風險化,台海問題,南中國海問題等。中共外交部當天表示,強烈反對這一聯合聲明。

校名是「租」的要到期 南寧學區房上千業主維權
日前廣西南寧市一樓盤上千業主維權。據稱原因是該樓盤配建小學的校名是「租來」的,業主卻不知情。如今「租期」將到,業主面臨學校改名和房價暴跌。

重慶成官場「萬人坑」 市長胡衡華被警告
導致54人死亡的長沙塌樓事故,官方時隔一年才於21日公布調查報告,並且罕見通報4名省部級官員被問責,其中包括現任重慶市長胡衡華。自薄熙來事件後,重慶被稱為官場「萬人坑」,多名有的落馬入獄,有的神祕死亡。

中南海再推廁所革命 官媒曾批「傷心工程」
中共官方日前開會,要求推進全國農村「廁所革命」。然而,這個由習近平親自下令推進的「廁所革命」,不僅耗費巨資,而且備受詬病,曾被黨媒批評是「面子工程」「傷心工程」。

避諱? 港媒創刊64周年卻賀「邁向65周年」
中共強制接管後,香港正在迅速大陸化。香港《明報》創刊64周年,刊登的廣告卻慶賀「邁向65周年」,疑似避諱「六四」。

比爾蓋茨被爆與俄女子有染 曾遭愛潑斯坦威脅
已故美國富豪愛潑斯坦和億萬富翁、微軟聯合創始人比爾·蓋茨的複雜關係再爆新細節。愛潑斯坦不僅發現了蓋茨與一名俄羅斯橋牌手的戀情,而且還利用這一籌碼,威脅這位科技大亨。

「羅傑叔叔」諷共人氣大漲 分析:反共是民心所向
馬來西亞脫口秀演員「羅傑叔叔」,本名黃瑾瑜(Nigel Ng),因在節目中嘲諷中共,他的微博等大陸社媒帳號被封禁。兩年前,黃瑾瑜曾因屈從中共審查受到網友批評,如今轉向諷共後,人氣大漲。分析認為,反共已是時代潮流,民心所向。

【禁聞】前中共軍官: 笑果事件意在收買渙散的軍心
大陸脫口秀演員李昊石,所謂的「辱軍」事件繼續發酵,他本人已被警方帶走,笑果文化公司也被罰巨款。外界評論,中共意在殺一儆百,打壓不同聲音,同時也在收買渙散的軍心。

【禁聞】長沙樓塌44名大學生被埋死亡 官方1年後才通報
湖南省長沙市去年4月29日,一棟8層樓房倒塌,造成重大傷亡,中共今年才公布這起事故的死亡人數。

【文昭思緒飛揚】CIA已知曉第6次末日的時間?
【禁聞】5月21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22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