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水果攤無人看守 30箱香蕉被搶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22日訊】中國式哄搶事件屢見不鮮。日前,江蘇鎮江一路邊水果攤,因老闆不在,無人看守,發生哄搶事件,30箱香蕉被一搶而空。老闆回來後看到水果被搶光,很無奈。

水果攤被搶光 老闆很無奈

5月21日,#水果攤無人看守30箱香蕉被搶光#的消息登上微博熱搜榜首。網傳視頻顯示,20日,一大群老頭、老太太還有年輕人,在一個無人看管的水果攤位,哄搶水果。

有人抓起一箱水果就跑,也有人從箱子裡提起一掛香蕉,若無其事地走了,30箱香蕉瞬間被哄搶一空。

水果攤周圍的地上一片狼藉,裝水果的紙箱、包裝紙散落一地,還有人把空紙箱也抱走了。

拍攝視頻的唐先生說,「一開始不知道呀,我們都認為生意好,在賣的。後來一看老闆不在,不對勁呀。」

他表示,「先是一個老頭搬了一箱跑掉了,別人看他搬,他也搬,然後都搬走了。」

水果攤老闆來了後告訴唐先生,他原本雇了兩個小夥幫忙賣,沒想到兩人開賓館睡覺去了,水果攤無人看守。等他到時,所有水果都被搶光了。他對此也很無奈,覺得很不可思議。

大白天,水果攤被哄搶一空的事件,引發網友熱議:「這是明搶吧?」「光天化日之下搶劫水果攤,長眼了。」

「這······一般不是窮山惡水出刁民嗎?鎮江不是挺有錢的嗎?精神文明沒跟上物質文明的建設啊。」「當事人無奈,法律不應該無奈,應該有制裁他們的條款。」

「民眾素質有待提高啊!怎麼下得去手搶。」「中國式哄搶看的還少麼?」「江蘇去年不是組團偷菜嗎。」

中共宣揚無神論,破壞中華傳統文化,導致中國社會世風日下,道德下滑,中國式哄搶事件,頻頻發生。

2020年8月8日下午,江蘇鹽城市一段高速公路發生車禍,車上裝載的10噸豬肉散落一地,遭當地百姓哄搶,只剩下3噸。甚至連事故中掉落的車廂後門也被人拉走。

中國民眾哄搶車禍中散落的豬肉。(視頻截圖)

2018年10月17日,陝西漢中,一輛貨車發生事故,車上的橘子遭到附近村民哄搶。車主王師傅說,當時有四五十人在搶橘子,被搶的橘子在一噸左右。

中國民眾哄搶橘子。(視頻截圖)

王師傅說,看到人們搶橘子時他當場就哭了,「我說大傢伙可憐可憐我,別搶」。

退休老人組團偷菜

去年,江蘇南京一位農場主人爆料,一群退休老人組團來他的農場偷菜,甚至帶著小推車來裝菜,令他十分氣憤。

今年3月15日,這位農場主人再度爆料,在農場裡抓獲了四五名老人,他們都是人手拿著一個小推車或者布包,手裡還拿著工具,公然在農場裡偷菜。

中國老人組團偷菜。(視頻截圖)

農場主人非常生氣地對這些老人說:「今年可逮住你們了啊,去年把我們的菜吃了這麼多,你們今天想跑,你們跑不掉我跟你們講,逮到你們了!」

雖然農場主人打電話報警,但她看到這些偷菜的老人都70多歲了,也不忍心讓他們被警察帶走,最後把老人都放了。

但是她心裡仍忿忿不平,在視頻中說:「去年也偷了今年又偷了,我也知道他們很有錢,他們也都是拿著退休金的人,你拿他們怎麼辦呢?」

無獨有偶,湖北武漢一位〇〇後女孩投資一百萬種南瓜,結果也被當地老人組團偷菜。被媒體曝光後,這些老人偷偷報復,把女孩地裡的南瓜都用鐮刀砍爛了。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