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何赛飞怒批戏曲界现状/香港每日万人染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2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中国知名演员何赛飞怒批戏曲界现状 视频热传
日前,中国知名演员、越剧表演艺术家何赛飞批评戏曲界“青年演员无戏可演”的行业现状,该视频在网络热传,引起舆论关注。

香港每日万人染疫 钟南山称6月底达高峰
最近,中国的COVID-19疫情又现上升趋势,感染病例较上个月明显增加,大多数人感染了传染力超强的奥米克戎(Omicron)的亚变种XXB.1.5。香港卫生部长称,每天有多达1万名香港人感染,然而,实际数字可能远超于此。

发疫情照遭重判8年 诗人许娜上诉被驳
因疫情期间发布国内照片的诗人许娜(又名许那),被中共当局非法判刑8年后,近日在二审中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广西桂林暴雨车辆泡水 371所学校停课(视频)
今天(5月22日),广西桂林市遭大暴雨袭击,城市严重内涝,街道成汪洋,车辆都泡在水中,开启开船模式,桂林371所学校紧急停课。

江苏水果摊无人看守 30箱香蕉被抢光(视频)
中国式哄抢事件屡见不鲜。日前,江苏镇江一路边水果摊,因老板不在,无人看守,发生哄抢事件,30箱香蕉被一抢而空。老板回来后看到水果被抢光,很无奈。

北京若攻台 中国民调仅1%愿直接开战
中共对台湾各种文攻武吓日益加剧,但中国民间对武力攻台表现冷淡。最新公布的一份民调显示,中国民众对武统台湾的态度不一,只有1%希望直接开战。另外,大陆民间反战情绪尤其强烈。

内蒙医院黑白招牌像殡仪馆 民讽:进去难出来
内蒙古呼和浩特一家医院的招牌是白底黑字,被认为格外丧气,不少大陆网友调侃“这风格像殡仪馆”,“进去就很难出来了”。

拜登警告:若中共对台行动 盟国将有回应
七国集团(G7)峰会结束当天,美国总统拜登即在新闻会上表示,大部分盟国对台海紧张议题有明确共识,即如果中共单方面攻打台湾,将有回应。

美议员批评TikTok的“补救”计划是“烟幕弹”
最近,美国众议院国土安全委员会主席马克·格林指责, TikTok承诺留在美国改善数据管理的说法只是一个“烟幕弹”,因为TikTok并没有说明如何剥离与中国共产党(CCP)的关系。

如何与中共打交道 七国集团达九项共识
周六(5月20日),七国集团(G7)领导人发布《G7峰会联合公报》。针对各国如何与中共打交道,G7从九个方面发出了团结一致的信息,包括抵御经济胁迫,对中国经济去风险化,台海问题,南中国海问题等。中共外交部当天表示,强烈反对这一联合声明。

校名是“租”的要到期 南宁学区房上千业主维权
日前广西南宁市一楼盘上千业主维权。据称原因是该楼盘配建小学的校名是“租来”的,业主却不知情。如今“租期”将到,业主面临学校改名和房价暴跌。

重庆成官场“万人坑” 市长胡衡华被警告
导致54人死亡的长沙塌楼事故,官方时隔一年才于21日公布调查报告,并且罕见通报4名省部级官员被问责,其中包括现任重庆市长胡衡华。自薄熙来事件后,重庆被称为官场“万人坑”,多名有的落马入狱,有的神秘死亡。

中南海再推厕所革命 官媒曾批“伤心工程”
中共官方日前开会,要求推进全国农村“厕所革命”。然而,这个由习近平亲自下令推进的“厕所革命”,不仅耗费巨资,而且备受诟病,曾被党媒批评是“面子工程”“伤心工程”。

避讳? 港媒创刊64周年却贺“迈向65周年”
中共强制接管后,香港正在迅速大陆化。香港《明报》创刊64周年,刊登的广告却庆贺“迈向65周年”,疑似避讳“六四”。

比尔盖茨被爆与俄女子有染 曾遭爱泼斯坦威胁
已故美国富豪爱泼斯坦和亿万富翁、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的复杂关系再爆新细节。爱泼斯坦不仅发现了盖茨与一名俄罗斯桥牌手的恋情,而且还利用这一筹码,威胁这位科技大亨。

“罗杰叔叔”讽共人气大涨 分析:反共是民心所向
马来西亚脱口秀演员“罗杰叔叔”,本名黄瑾瑜(Nigel Ng),因在节目中嘲讽中共,他的微博等大陆社媒账号被封禁。两年前,黄瑾瑜曾因屈从中共审查受到网友批评,如今转向讽共后,人气大涨。分析认为,反共已是时代潮流,民心所向。

【禁闻】前中共军官: 笑果事件意在收买涣散的军心
大陆脱口秀演员李昊石,所谓的“辱军”事件继续发酵,他本人已被警方带走,笑果文化公司也被罚巨款。外界评论,中共意在杀一儆百,打压不同声音,同时也在收买涣散的军心。

【禁闻】长沙楼塌44名大学生被埋死亡 官方1年后才通报
湖南省长沙市去年4月29日,一栋8层楼房倒塌,造成重大伤亡,中共今年才公布这起事故的死亡人数。

【文昭思绪飞扬】CIA已知晓第6次末日的时间?
【禁闻】5月21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5月2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2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2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22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