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敲打李強?/神祕女香港存款三千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員感恩大法福澤
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舉行慶祝活動,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恭祝華誕。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習近平敲打李強?怕雄安項目「曬太陽」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日赴河北雄安考察後,首次公開反對北京搞地攤經濟,他還擔心雄安新區建成後,北京的官員不想搬遷,甚至擔心雄安項目閒置「曬太陽」。

四川官員脅迫他人妻子醜聞曝光 輿論譁然
中共治下,官員貪腐淫亂層出不窮。近日,四川遂寧市蓬溪縣群利鎮副鎮長吳X春被指控,脅迫他人妻子與其發生不正當關係。醜聞曝光後,引發輿論譁然。

笑果公司被罰千萬 停止全國線下演出
中國一名脫口秀演員的一句玩笑話,引發一場「文字獄」風波。5月17日,北京文旅局通報,涉事的笑果公司被罰款1335萬餘元,並禁止在北京演出,涉案人員及機構還將被追責。笑果公司隨即聲明,停止全國所有的線下演出。分析認為,這起事件顯示「文革2.0版」即將到來。

習近平戴口罩出行有原因?北京疫情快速升溫
5月17日,有關「北京新冠病例連續兩週超流感」的話題,登上熱搜榜。自4月24日以來,北京新冠感染(中共病毒)連續兩週超越流感,重返法定傳染病病種排名第一。日前,習近平前往河北考察戴口罩,曾引發外界猜測。

普京送習近平大禮 中南海異常低調引猜測
烏克蘭準備大反攻之際,俄羅斯總統普京罕見送給習近平一份大禮。在163年之後,重新對中國開放海參崴這個重要港口。然而,中南海對這一「重大外交成果」卻異常低調,黨媒也一度集體保持沉默,引發外界猜測。

中國船難驚動習近平 39人失聯含22名外國人
5月16日凌晨,一艘中國籍遠洋漁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傾覆,船上39人失聯,包括22名外籍船員。這起船難驚動中共高層,習近平和李強都做出批示。

新疆官場異動 習親信馬興瑞持續清理陳全國人馬
近日,中共新疆官場人事異動,新疆自治區委副書記何忠友已兼任烏魯木齊書記,何忠友是現任新疆書記馬興瑞的舊部。外界注意到,自習近平的親信馬興瑞任新疆書記以來,持續清洗前任陳全國的人馬。

李昊石「辱軍」錄音傳出 黨媒接連發文定性
大陸脫口秀演員House(李昊石)一段表演被指「侮辱」中共軍人,因而被禁演和調查,黨媒接連發文批判。隨後李昊石的表演現場錄音傳出,網民看法不一。

北上廣醫院大排長龍 北京新冠感染重返第一
北京的知名醫生透露,多個地區新冠感染病例增加,多數患者是年輕人。官方通報,新冠感染連續兩週超越流感,重返「法定傳染病」病種的排名第一。

熱文:中國的一線樓市全面下滑 擋不住了!
最近一個多月的時間裡,中國的一線樓市集體下跌,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房。有公眾號發文,盤點近期大陸房地產市場的整體表現,分析背後潛藏的訊息。

攻台恐掀三次世界大戰 專家預言習近平結局
中共的野心擴張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專家預測,當局一旦發動對台戰爭或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球自由陣營的聯手,將使中共政權最終走向覆滅。

繼巴厘島之後 中國商人在泰國被刺20多刀身亡
繼巴厘島事件後,泰國又發生中國遊客遇害慘案。一名中國商人在泰國酒店開房,被刺20多刀身亡,財物被洗劫一空。

中國罕見獲海參崴使用權 背後內幕引關注
中俄雙方日前罕見達成協議,自6月1日起,俄羅斯允許中國使用海參崴港。外媒分析認為,這是陷入俄烏戰爭泥潭的普京,被迫向習近平送上的禮物。海參崴原本是中國的領土,但在江澤民當政時期出賣給了俄羅斯。

傳河南村鎮銀行儲戶再抗議 警放煙霧驅趕人群
中國河南村鎮銀行暴雷已過去一年多,至今仍有部分儲戶存款被凍結無法取出。網傳儲戶們日前再次聚集抗議維權,警方為驅散人群疑似動用了煙霧棒(有傳為催淚瓦斯)。相關視頻在海外社交平台曝光,引發關注。

廣西梧州男當街砍人2死2傷 挾人質與公安對峙(視頻)
中國大陸近期各種恐怖命案頻傳。日前網傳視頻顯示,廣西梧州市街頭一男子當街砍死人,公安到場時,又用刀挾持人質。官方稱2死2傷。

中國遊客印尼遇害案調查:涉及謀殺和自殺
5月17日,印尼警方通報中國遊客在巴厘島遇害案結論,指這起案件涉及自殺和謀殺,中國男子李某先將女友程某殺害,隨後用破碎的啤酒瓶刺傷頸部等部位自殺。

分析:盧沙野言論暴露中共對蘇聯解體的恐懼
中共駐法大使盧沙野發布「前蘇聯成員國不具有主權地位」的言論,激怒了很多國家。然而,專家表示,這句看似不經意的話,其實是暴露了中共三十年來的深深恐懼——恐懼中共會像蘇聯一樣突然解體和滅亡。

【新唐人快報】3華人被控 美一天公布五大案
【新唐人快報】中共2次喊話 北上廣誰先垮?
【新唐人大視野】OPPO造芯夢碎 至少遇三難關?
【十字路口】散播四面作戰論 中共攻台急降溫?
【秦鵬觀察】神祕女香港存款三千億 隱形富豪?
【財商天下】A股最大退市潮 投資者如何避險?
【百年真相】與江青合辦婚禮 趙丹惹禍上身?
【禁聞】5月1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5月1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5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5月1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5月1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5月16日完整版(1)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