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敲打李强?/神秘女香港存款三千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5月17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学员感恩大法福泽
休斯顿部分法轮功学员在5月13日世界法轮大法日当天举行庆祝活动,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恭祝华诞。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31周年。

习近平敲打李强?怕雄安项目“晒太阳”
中共领导人习近平近日赴河北雄安考察后,首次公开反对北京搞地摊经济,他还担心雄安新区建成后,北京的官员不想搬迁,甚至担心雄安项目闲置“晒太阳”。

四川官员胁迫他人妻子丑闻曝光 舆论哗然
中共治下,官员贪腐淫乱层出不穷。近日,四川遂宁市蓬溪县群利镇副镇长吴X春被指控,胁迫他人妻子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丑闻曝光后,引发舆论哗然。

笑果公司被罚千万 停止全国线下演出
中国一名脱口秀演员的一句玩笑话,引发一场“文字狱”风波。5月17日,北京文旅局通报,涉事的笑果公司被罚款1335万余元,并禁止在北京演出,涉案人员及机构还将被追责。笑果公司随即声明,停止全国所有的线下演出。分析认为,这起事件显示“文革2.0版”即将到来。

习近平戴口罩出行有原因?北京疫情快速升温
5月17日,有关“北京新冠病例连续两周超流感”的话题,登上热搜榜。自4月24日以来,北京新冠感染(中共病毒)连续两周超越流感,重返法定传染病病种排名第一。日前,习近平前往河北考察戴口罩,曾引发外界猜测。

普京送习近平大礼 中南海异常低调引猜测
乌克兰准备大反攻之际,俄罗斯总统普京罕见送给习近平一份大礼。在163年之后,重新对中国开放海参崴这个重要港口。然而,中南海对这一“重大外交成果”却异常低调,党媒也一度集体保持沉默,引发外界猜测。

中国船难惊动习近平 39人失联含22名外国人
5月16日凌晨,一艘中国籍远洋渔船在印度洋中部海域倾覆,船上39人失联,包括22名外籍船员。这起船难惊动中共高层,习近平和李强都做出批示。

新疆官场异动 习亲信马兴瑞持续清理陈全国人马
近日,中共新疆官场人事异动,新疆自治区委副书记何忠友已兼任乌鲁木齐书记,何忠友是现任新疆书记马兴瑞的旧部。外界注意到,自习近平的亲信马兴瑞任新疆书记以来,持续清洗前任陈全国的人马。

李昊石“辱军”录音传出 党媒接连发文定性
大陆脱口秀演员House(李昊石)一段表演被指“侮辱”中共军人,因而被禁演和调查,党媒接连发文批判。随后李昊石的表演现场录音传出,网民看法不一。

北上广医院大排长龙 北京新冠感染重返第一
北京的知名医生透露,多个地区新冠感染病例增加,多数患者是年轻人。官方通报,新冠感染连续两周超越流感,重返“法定传染病”病种的排名第一。

热文:中国的一线楼市全面下滑 挡不住了!
最近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的一线楼市集体下跌,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有公众号发文,盘点近期大陆房地产市场的整体表现,分析背后潜藏的讯息。

攻台恐掀三次世界大战 专家预言习近平结局
中共的野心扩张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专家预测,当局一旦发动对台战争或将引发第三次世界大战。全球自由阵营的联手,将使中共政权最终走向覆灭。

继巴厘岛之后 中国商人在泰国被刺20多刀身亡
继巴厘岛事件后,泰国又发生中国游客遇害惨案。一名中国商人在泰国酒店开房,被刺20多刀身亡,财物被洗劫一空。

中国罕见获海参崴使用权 背后内幕引关注
中俄双方日前罕见达成协议,自6月1日起,俄罗斯允许中国使用海参崴港。外媒分析认为,这是陷入俄乌战争泥潭的普京,被迫向习近平送上的礼物。海参崴原本是中国的领土,但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出卖给了俄罗斯。

传河南村镇银行储户再抗议 警放烟雾驱赶人群
中国河南村镇银行暴雷已过去一年多,至今仍有部分储户存款被冻结无法取出。网传储户们日前再次聚集抗议维权,警方为驱散人群疑似动用了烟雾棒(有传为催泪瓦斯)。相关视频在海外社交平台曝光,引发关注。

广西梧州男当街砍人2死2伤 挟人质与公安对峙(视频)
中国大陆近期各种恐怖命案频传。日前网传视频显示,广西梧州市街头一男子当街砍死人,公安到场时,又用刀挟持人质。官方称2死2伤。

中国游客印尼遇害案调查:涉及谋杀和自杀
5月17日,印尼警方通报中国游客在巴厘岛遇害案结论,指这起案件涉及自杀和谋杀,中国男子李某先将女友程某杀害,随后用破碎的啤酒瓶刺伤颈部等部位自杀。

分析:卢沙野言论暴露中共对苏联解体的恐惧
中共驻法大使卢沙野发布“前苏联成员国不具有主权地位”的言论,激怒了很多国家。然而,专家表示,这句看似不经意的话,其实是暴露了中共三十年来的深深恐惧——恐惧中共会像苏联一样突然解体和灭亡。

【新唐人快报】3华人被控 美一天公布五大案
【新唐人快报】中共2次喊话 北上广谁先垮?
【新唐人大视野】OPPO造芯梦碎 至少遇三难关?
【十字路口】散播四面作战论 中共攻台急降温?
【秦鹏观察】神秘女香港存款三千亿 隐形富豪?
【财商天下】A股最大退市潮 投资者如何避险?
【百年真相】与江青合办婚礼 赵丹惹祸上身?
【禁闻】5月16日三退声明精选
【中国禁闻】5月16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5月16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5月16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5月16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5月16日完整版(1)

点阅每日 热门话题

李大师文章读后感

神韵作品
干净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