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台恐掀三次世界大戰 專家預言習近平結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中共的野心擴張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專家預測,當局一旦發動對台戰爭或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全球自由陣營的聯手,將使中共政權最終走向覆滅。

《金融時報》專欄作家吉迪恩・拉赫曼15日撰文警告,中共當局如果對台灣開戰,恐怕將掀起第三次世界大戰,到時,如同現在的俄羅斯一樣,中國經濟將至少倒退40年。

拉赫曼認為,當局在三個關鍵層面誤判局勢,一、誤讀了美國的意圖;二、誇大了美國政策對中國經濟構成的威脅;三、低估了和美國對抗的風險。

拉赫曼警告,如果中共不顧勸告,發動對台戰爭,屆時,包括美國在內的西方盟國的加入,將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對中國和全球造成無法估量的後果。

文章認為,即便做最壞預測,例如台灣快速屈服,或者美國等袖手旁觀,中共的侵略行為也將在全球範圍內受到譴責,全球形象將被永遠改變。此前,仍對中國抱有一絲希望的國家或企業,也將加入嚴厲對華制裁,全球化經濟將四分五裂,各方都將付出沈重代價。

法學家袁紅冰也在近日出版新書《2025台海大決戰》,在更深層面預言習近平結局,認為習近平一旦發動對台戰爭,會演變為一場內部的軍事政變,並以此為爆發點,引發中國的全民反抗,徹底的摧毀中共暴政。

袁紅冰強調,台海命運攸關世界局勢,面對中共威脅,台灣人必須展現抗敵意志,再加上美、日、英、澳等國的協助,台海關乎人類,能否徹底擺脫共產極權。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