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學員感恩大法福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7日訊】休斯頓部分法輪功學員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舉行慶祝活動,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恭祝華誕。今年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在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當天,休斯頓法輪功學員在著名景點赫曼公園舉行了形式多樣的慶祝活動,同時祝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

法輪功學員表演了古琴演奏,小提琴演奏,琵琶演奏,還有小弟子朗誦,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上演一曲《法輪大法好》,明亮清脆的鼓聲,傳遞著喜悅和感恩的心情。

期間,法輪功學們向人們展示法輪功的五套功法,包括動功和靜功,祥和的面貌,舒展的動作,吸引著路過的人們。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從1997年開始修煉,回首過去的26年,陳女士由衷的感激法輪大法給她帶來的身心健康。

法輪功學員陳女士:「法輪功當時吸引我的就是祛病健身這個特點。在國內也做過手術,到這邊來,後來又有症狀,又開始復發。去醫院檢查過,發現又有復發的症狀。在那個時候我聽聞了法輪大法。」

她表示法輪功強身健體的功效,以及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原則,吸引了世界各族裔的民眾,讓修煉法輪功的人日益增加。

Vivian Nguyen是一位越南裔法輪功學員,修煉前她曾患有癌症。在修煉的家人的幫助下,她在2019年走入了修煉,此後她的病情好轉,而且心態也變得祥和。

越南裔法輪功學員Vivian Nguyen:「我的健康狀況提升了很多。性格也變好了,更加平和善良。」「感謝師父!感恩師父給我們改變命運的機會。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教人向善,不僅在眾多的法輪功學員身上得到見證,而且獲得社會大眾的尊敬,德州多個政府部門,從市政府到州參議院紛紛頒發褒獎,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活動當天還宣讀了德州兩位聯邦參議員發來的賀信。

議員泰德·克鲁兹(Ted Cruz)在賀信中向法輪功學員寫到:「我由衷讚賞你們每一個人,不僅向民眾分享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更提醒人們關注這個國家(中國)所經歷的暴行和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一如既往地表現出維護真,善,忍的決心和勇氣」。

議員約翰·康寧(John Cornyn)感謝美南法輪大法學會舉辦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並送上美好祝願。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