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南海太監濫權/高官名人持續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法輪功創始人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

評論:中南海充斥「太監」 政權現敗亡之象
習近平獲得三連任後,大權獨攬,其一眾親信掌控了中共最高權力核心機構。有評論認為,中共官場充斥著阿諛奉承、「太監」濫權等亂象,這種太監化的狀態,必將使政權敗亡。

分析:中南海四大手段推動百年未有「大騙局」
習近平進入第三任期後,外交動作頻頻。專家分析,中南海正在施展四大手段,聯合俄羅斯、朝鮮、伊朗等中共鐵桿兄弟,推動「百年未有大騙局」,以解救中共的危機。

又一組工作群截圖曝光 無錫醫院也傳集體抗爭
日前江蘇無錫一家醫院的工作群截圖傳出,顯示員工集體反抗無理解聘,涉事管理人員解散群組後,私下向帶頭抗爭的員工道歉。該情節與中國電科事件有幾分相似。

中國8天現50例重點毒株 高官名人持續病亡
日前,中共疾控中心通報稱,中國8天內,新發現本土重點關注變異株50例。此外,中共高官、名人近期持續病亡。

傳平頂山男駕車撞6人 至少2人當場死亡(視頻)
北京時間4月8日晚間,網傳河南省平頂山野王村附近,一男子駕車高速撞人,至少6人倒地,其中至少2人血流滿地,疑已當場死亡。

江蘇常熟撞人事故傳官撞官 官方回應後報導全刪
江蘇常熟市發生一起疑似私家車惡意撞人事故。據傳是當地一家醫院黨官升職遇阻報復副院長所致。當地交警承認「並非交通事故」,但各大門戶網站的相關報導很快被刪。

中共台海軍演疑走過場 報復「蔡麥會」規格大降
「蔡麥會」結束後,中共4月8日起在台灣周邊海域舉行為期3天的報復性軍演,但規格比去年佩洛西訪問台灣時,明顯降低很多。

「鐵鏈女」和親屬在哪兒? 八孩案判決疑點被揭
遭中共官方嚴密封鎖的徐州「鐵鏈女」一案日前宣判,判決有多處疑點,再度引發眾怒。民眾紛紛質疑官方判決太輕,追問「鐵鏈女」和親屬在哪兒?

官逼民反 重慶2村官被殺 村民揭內情
4月6日,重慶市彭水自治縣鹿鳴鄉發生一起殺村官命案,4人死亡,凶嫌吳某某喝農藥自殺未遂。當地認識吳某某的村民4月8日向大紀元記者講述了案件的詳細情況。

美眾院外委會主席:中共若攻台 美國肯定考慮出兵
日前,美國眾議院外委會主席麥考爾訪台時表態,如果中共當局敢武力侵犯台灣,美國可能會出兵,援助台灣目前已是美國政界的共識。

【新唐人大視野】蔡奇再添新職 實權或超李強?
【新聞大家談】獨特華人選美旅程 即將開啟
【菁英論壇】應對美中冷戰 美國智庫獻計100招
【十字路口】透視中共制裁秀 戰貓嚇倒戰狼?
【新聞週刊】回答觀眾最想知道的事 全球華人選美大賽總經理Q&A
【新聞週刊】廣東甲流高發 世衛稱中共隱瞞新冠關鍵信息
【財商天下】OPEC+ 突然減產 傳遞什麼信息?
【舞蹈三劍客】跨海追夢!15歲少年隻身一人,來到紐約加入神韻
【文昭思緒飛揚】西藏是金星人通道,金星上發現城市?
【未解之謎】難以磨滅的愛戀 隔世再續前緣
【全球新聞】4月8日完整版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