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原法院審判長:李大師文章具里程碑意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3月01日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持續引發反響。前福建省寧德市中級法院審判長李建峰讀後表示,這篇文章具有里程碑意義。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授權新唐人電視台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一文。前福建省寧德市中級法院審判長李建峰閱讀三遍,認為很有意義。

前福建省寧德市中級法院審判長李建峰:「李師父他寫的這篇文章要高於其他的宗教的一些文章,我感覺是很有意義的。為什麼?有一些宗教的一些東西的話,就玄而又玄,虛而又虛。但是就是李師父他寫的這篇文章,寫的是比較明確。」

李建峰認為,這篇文章最深遠的意義是破除了中共無神論的意識形態。

李建峰:「因為共產黨講的唯物論是沒有神的,那作為李洪志大師,他站出來,他告訴大家是有神的。這是他的很偉大的一個舉動。這個是有力的抨擊了共產黨那一套意識形態。共產黨那一套的意識形態就是把每一個人往死裡面帶,讓每一個人都喪失靈魂,作為行屍走肉,作為韭菜,被他們任意地收割。李洪志大師告訴我們這些人是有神存在,我們要按照有神的這種做法去做,而不能聽信共產黨的這一套,這是具有里程碑的一個意義。」

中國自古被稱為神州,人們信仰神佛,重德行善。但這些幾乎被中共破壞殆盡,李建峰認為很可悲。

李建峰:「既然是神州,如果在神州的人你還不信神,那麼我們就感覺是太荒唐太可悲了。如果人不信神就是行屍走肉,因為你沒有奔頭,你不知道你今後去到什麼地方。不信神的人,在這種最後的末世的時候,遇到諸多的亂七八糟的東西,他可能是惶惶不可終日,他有很強的一種焦慮感,最後得了什麼抑鬱症,焦慮症,甚至精神病,這都有可能。所以只有我們知道信了神,知道以後我們去到什麼地方,我們才有活著的一個理由。」

李建峰表示,李大師的這篇文章讓他受到啟發。

李建峰:「我的啟發就是說,我們要更加堅定自己的信仰,信神、行公義,把這個事情做好,這是一個最簡單的做法。我對李師父他寫的這些東西,我是贊成的,遇到這些挫折也好,不順也好,你要站在什麼角度上去看?站在如果純粹屬世功利的角度上來說,這些挫折不順是個壞事,但是你如果是坐在另外一個角度上講,我經歷這些不順,我實際上就有了一個機會,有了一個榮耀神的機會。」

除了這篇文章,李建峰還讀過李洪志大師的著作《轉法輪》。另外他也讀過大紀元社論《九評共產黨》,九評編輯部出版的《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等書籍。他表示自己理解到一條很清晰的思路。

李建峰:「很明顯的很清晰的思路貫穿在其中就是說,李洪志師父他知道這個世界是神所控制的,同時我們這個屬世的世界又是魔鬼在掌權的。這個他都已經很明確。」

李建峰是基督徒,他也認為當今世界正面臨「屬靈的危險」,也就是人們對真理的抵觸,對律法的修改和廢除。他舉例說,很多人已經不再認同《聖經》中的普世價值。

李建峰:「也就是說毒品,有些已經放開了,同性戀也就放開了,等等等等這些東西都是非常危險的。我們感覺這都是危險一步一步的逼近了,那麼這個危險的逼近實際上就是末世的徵兆,各種各樣的魔鬼全部都出動了,到了最後就要毀滅了這個世界,最後要靠神來拯救這個世界。」

李建峰認為,在這個末世當中怎麼站穩腳跟,信神是非常關鍵的,不能光是口頭說信,而是要言行一致。他希望中國人不要當行屍走肉,而是心裡面要有神,按照神的話語去做。

編輯/尚燕 採訪/常春 後製/鐘元

 

相關文章
評論